omniture

捷成集团收购优质在线零售商Vetopia,拓展宠物业务

2023-08-21 16:00 3381

香港2023年8月21日 /美通社/ -- 捷成集团宣布收购优质在线零售商Vetopia,这标志着捷成集团旗下消费品业务在大中华地区宠物行业实现战略增长,同时也是捷成集团对宠物护理和零售行业持续投资的重要里程碑。


Vetopia作为香港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提供兽医处方宠物食品、宠物补品、配件和宠物护理产品,素以创新和专注于兽医宠物护理的零售方式而闻名业内。2015年,兽医David Gething和妻子Trilby White创立Vetopia,最初是他们的动物医院Creature Comforts 集团提供的附加服务。Vetopia拥有丰富的产品组合,包括知名的自有品牌Animalkind、澳洲天然草本Natural Animal Solutions的补充剂产品,以及法国皇家Royal Canin和希尔思Hill's等顶级处方食品品牌,从而在香港培养了一批忠实的客户群。

自2023年4月收购ADP五方集团(旗下品牌Q-Pets)之后,捷成集团一直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宠物零售业的增长和发展。"我们一直密切关注Vetopia的进展,并见证了它在香港以及内地市场的巨大增长潜力,因此对这次收购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捷成集团运营董事及捷成消费品董事总经理施亚磊表示:"作为香港领先的兽医宠物护理零售商,收购Vetopia为我们提供了重要的机会,不仅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还扩大了我们在大中华地区的影响力。我们很高兴Vetopia加入捷成大家庭,对未来的发展我们充满期待。 "

收购完成后,David Gething将成为捷成集团不断壮大的宠物部门管理团队的一员,该团队还包括先前收购的宠物零售商ADP五方集团。David Gething表示:"我期待Vetopia和捷成集团的紧密合作。我们将共同建立新的目标,提高行业标准,最终为提升大中华地区宠物及宠物主人的生活质量而努力。"

消息来源:捷成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