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成集团首次收购宠物企业

2023-04-03 16:15 4440

香港2023年4月3日 /美通社/ -- 捷成集团宣布收购领先的宠物食品和用品公司ADP五方集团 ("ADP"),这是捷成在宠物护理和零售行业的首次投资。


ADP由叶煜明、叶沃达两兄弟于1996年创立,以其零售连锁品牌Q-Pets和红萝卜而闻名业内。经过多年发展,ADP目前在香港已拥有42家实体零售连锁店、一个电商平台和六家特许经营店。此外,ADP在中国内地亦已建立了批发业务和电商渠道。正如叶氏兄弟所言:"ADP和捷成的合作将是ADP的一次巨大发展机遇,尤其是在中国内地市场。我们相信捷成在品牌建设方面的专业知识将进一步加强我们的市场领导地位,并为我们带来新的国际合作机会。"


通过这次收购,捷成集团期望进一步增强和扩展ADP的现有的基础设施,以使之成为香港乃至大中华地区最重要的行业参与者。捷成集团运营董事及捷成消费品董事总经理施亚磊表示:"捷成一直都努力把足迹拓展至更多具吸引力且亲近消费者的行业。Q-Pets作为香港首屈一指的宠物护理零售商,不仅具备了进入内地市场的潜力,还可望进一步向大中华地区全面发展。我们很高兴能参与它的成长,期待Q-Pets作为宠物护理客户的首选品牌之一,能够延续其行业领导地位。"

捷成集团将致力让Q-Pets继续成为客户的热门之选,并承诺为宠物护理行业的增长与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捷成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