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实至名归 携程商旅荣获第十届“中国商旅MICE行业奇迹奖”

携程商旅荣获“2019&2020年度最佳商旅管理公司”
2021-05-13 16:54 5255
近日,中国商旅行业权威媒体《商旅活动专家》在北京举办了“第十届商旅MICE采购大会”。携程商旅凭借优质卓越创新的商旅服务表现、面对疫情危机时迅速全面的响应策略以及灵活多元的差旅管理模式荣获“2019&2020年度最佳商旅管理公司”。

上海2021年5月13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商旅行业权威媒体《商旅活动专家》在北京举办了“第十届商旅MICE采购大会”,此次活动作为疫情后一次盛大的行业盛会,汇集了来自全国近700名从业者共襄盛举。大会上,第十次颁奖“中国商旅MICE行业奇迹奖”正式颁发,携程商旅凭借优质卓越创新的商旅服务表现、面对疫情危机时迅速全面的响应策略以及灵活多元的差旅管理模式荣获 “2019&2020年度最佳商旅管理公司”。此次获奖,也代表了中国商旅行业对携程商旅的高度认可。


回顾商旅行业过去一年的跌宕起伏,疫情的冲击,使得本处于迅速发展期的中国商旅行业遭遇了近乎停摆的困境。《商旅活动专家》创始人/主编贾子入谈到,商旅行业经过这场黑天鹅事件的洗礼,将更加重视核心竞争力的构建及战略发展路线的选择。

聚焦商旅出行这一细分领域,差旅管理也迎来了关于“现金流和技术博弈”的整合洗牌,市场竞争向“技术能力保障下的产品能力和服务能力,以及保证自身安全和服务质量的资金能力全方位驱动增长”转变。

作为国内领先的商旅管理公司,携程商旅立足企业的差旅管理,疫情期间通过“紧急上线出行健康记录”、发布“企业复工复产”计划、推行国央企“共生”战略等一系列行业标杆性举措,来强化企业“降本增效”和商旅行业“活血复苏”。

目前,国内市场正处于十四五规划推行阶段,国家大力号召企业数字化转型。携程商旅将继续秉持行业先驱的责任与觉悟,积极以数据为支点,用技术赋能,通过“全产品、全流程”的一站式差旅解决方案将生态链上的各种资源整合。从成本管控、便捷性、合规性多个维度入手,帮助企业整合优化资源实现降本增效目标,以企业实力让“2019&2020年度最佳商旅管理公司”这一荣誉实至名归。

消息来源:携程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