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突围之路 强者愈强 携程商旅荣膺“年度受企业认可差旅管理公司”

2021-01-07 18:02 4871
1月6日,由财视中国举办的“CEFO年度峰会”于上海圆满落幕,作为国内领先的TMC,携程商旅凭借2020年优质卓越创新的商旅服务表现、面对疫情危机时迅速全面的响应策略以及灵活多元的差旅管理模式荣膺 “年度受企业认可差旅管理公司”荣誉。

上海2021年1月7日 /美通社/ -- 1月6日,由财视中国举办的“CEFO年度峰会”于上海圆满落幕,此次峰会围绕“新常态下企业CEFO使命与资本市场新机遇”主题,邀约社科院、上国会的著名教授,世界五百强企业CFO,国际国内著名企业的实控人和高管,财务转型中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业界名家出席峰会。作为国内领先的TMC,携程商旅凭借2020年优质卓越创新的商旅服务表现、面对疫情危机时迅速全面的响应策略以及灵活多元的差旅管理模式荣膺 “年度受企业认可差旅管理公司”荣誉。

荣膺 “年度受企业认可差旅管理公司”
荣膺 “年度受企业认可差旅管理公司”

回首2020|疫情驱动行业洗牌,携程商旅以“共生”深耕国内

回顾跌宕起伏的2020,国内外疫情反复,旅游出行市场屡受冲击,使得本处于迅速发展期的中国差旅行业遭遇了近乎停摆的困境。但经过这场黑天鹅事件的冲击,长期向好的中国差旅管理服务行业也迎来了关于“现金流和技术博弈”的整合洗牌,市场竞争向“技术能力保障下的产品能力和服务能力,以及保证自身安全和服务质量的资金能力全方位驱动增长”转变。

疫情是临危考验,疫后的“报复性”增长则是突围机遇。2020年,面对国际商旅需求的急剧萎缩以及对国内市场利好发展的坚定信念,携程商旅积极构建新形势下商旅发展的“共生”逻辑,强化企业“降本增效”,助力行业“活血复苏”,先后携手上下游合作伙伴发布“2020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半年度战略规划,针对国民经济支柱——国央企等大型集团型企业的商旅管理发布“ONE PLUS”国央企综合解决方案。

2020年携程商旅发布“ONE PLUS”国央企综合解决方案
2020年携程商旅发布“ONE PLUS”国央企综合解决方案

回首2020年,作为国内最大的商旅管理服务商之一,携程商旅以“共生”为目标,用更灵活的应对策略,针对不同类型的企业开展更多元化的合作形式,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差旅管理服务。携程商旅始终认为,中国市场内各类型企业对商旅管理服务商的要求,远不止强有力的现金流支持和成熟完善的管理模式,及时高效的服务能力,多系统、多产品的延展拓展力,全域全方位协作能力等都是亟需。

瞩望2021|强化数字战斗力,以专业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2021年,中国迈入“十四五”开局之年,数字经济呈现蓬勃之势,成为践行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重要支撑。在这个数字化浪潮席卷之时,对于企业的差旅管理,如何以数据为支点,辐射各个流程端口,通过一站式解决方案实现基于数据的“决策革命”,成为一大考验。

2020年末携程集团正式发布“深耕国内心怀全球”这一战略目标,从内容、产品、供应链、质量四个层面深耕国内出行市场。以此,2021年携程商旅满怀对国内商旅市场的发展信心,依托团队强大的“一流三力”(即健康的现金流、行业前沿的技术力、服务力、产品力),通过“全产品、全流程”的一站式差旅解决方案将生态链上的各种资源整合,从成本管控、便捷性、合规性多个维度入手,帮助企业整合优化资源实现降本增效目标。

携程商旅核心优势介绍
携程商旅核心优势介绍

对于企业成本管控,携程商旅将帮助企业准确了解整体的差旅成本状况,优化预订及审批流程,完善和执行差旅政策,全面控制差旅成本。与此同时,携程商旅以信息化、智能化、专业化的差旅管理系统,涵盖行前、行中、行后的企业差旅及费用管理全流程,给企业的差旅管理人员和出行员工带来极大便利。此外,携程商旅还从差旅政策制定、员工预订管理、财务结算方面为差旅行为的合规性提供有利支持,让“年度受企业认可差旅管理公司”这一荣誉实至名归。

携程商旅核心优势介绍
携程商旅核心优势介绍

伴随着新冠疫苗的推进,国内外市场的恢复有望再加速。疫情的冲击给商旅行业带来的压力虽说是“空前绝后”,但乘风破浪,领航之路,强者愈强!2021年,携程商旅继续以服务、产品、技术的升级赋予行业前行的新动力,促进差旅行业更健康、更长久的可持续发展,为中国企业提供更专业的差旅管理服务。

消息来源:携程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