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就2.5亿美元票据发行为摩根大通、荷兰银行提供咨询服务

2007-05-22 17:53 8328

香港5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国际律师事务所 -- 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 (Sidley Austin) 就 Indo Integrated Energy B.V. 发行的2012年到期的2.5亿美元8.50%优先票据 (Senior Note),为初始购票方摩根大通证券 (J.P. Morgan Securities Limited) 和荷兰银行 (ING Bank) 伦敦分行提供咨询服务。Indo Integrated Energy B.V. 母公司 PT Indika Inti Energi 为这些票据提供担保。PT Indika Inti Energi 是印尼领先的能源集团,持有印尼第三大煤矿46.0%股份。盛德使用高收益惯例条款形成一个独特的体系,从而从拥有少数股权的煤炭资产取得分红,这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盛德团队由盛德香港办事处企业实务部合伙人 Jason T. Elder 和 Matthew Sheridan 领导。该团队还包括香港的 Carrie Li、Constance Chou、Stanley T. Ko、Xuemei Lu、Wendy Shen 和 Clara Wong;纽约客户部 Irving Rotter、Guilherme Ferraira 和税务部 Alex Gelinas、Brandon Holder;以及新加坡的 Manoj Purush。

盛德是全球较大的、提供全面服务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在亚洲、欧洲和美国设有16个办事处,拥有1,700多名律师。盛德一直稳居汤姆森金融 (Thomson Financial) 联盟榜单的榜首。

2006年,该律师事务所被评为:

-- 美国债券、股票和股票相关产品较佳发行商顾问和第三位承销商顾问;

-- 美国投资级债券较佳发行商顾问和较佳承销商顾问;

-- 美国直接债券(包括资产担保证券和按揭证券)较佳发行商顾问和第三位承销商顾问。

在亚洲,公司融资团队的律师们就股票、债券和股票相关的各种交易向客户提供有关美国、香港和英国法律的顾问服务,其中包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登记的发行活动、依照美国和英国法律管理的 Rule 144A 和 Regulation S 的国际证券发行、香港联交所主板和创业板市场 (GEM) 的上市以及涉及创建 ADR 或 GDR 计划的发行。

2005年,从为发行商提供咨询服务的交易数目上来看,盛德名列第一,从为在香港联交所主板市场上市的承销商提供咨询顾问服务的交易数目来看也并列第一。(《亚洲法律事务》杂志 (Asian Legal Business),2006年1月)

2006年,盛德在 Legal Business 开展的“全球15佳律师事务所”调查中被评为 “Global Elite”(全球精英)。

根据纽约州律师协会 (New York State Bar) 规定,本新闻稿可能被视为律师广告,该公司总部地址为纽约州纽约第七大道787号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邮编:10019,电话:212.839.5300;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One South Dearborn 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邮编:60603,电话:312.853.7000。上文描述的业绩该律师事务所并不保证一定实现。

消息来源: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