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邦为Ayala Corporation固定利息且不可重置票据发行担任顾问

Milbank
2017-09-19 17:09 16157
国际律师事务所美邦律师事务所(Milbank, Tweed, Hadley & McCloy LLP, 简称“美邦”)为Ayala Corporation(简称“AC”)的里程碑式资本市场交易担任顾问。

菲律宾历史悠久、庞大集团之一参加的里程碑式交易证明了美邦在地区债务资本市场的领先地位

香港2017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国际律师事务所美邦律师事务所(Milbank, Tweed, Hadley & McCloy LLP, 简称“美邦”)为Ayala Corporation(简称“AC”)的里程碑式资本市场交易担任顾问。

在AYC Finance Limited(AC旗下全资子公司)发行4亿美元保证无日期票据的交易(AC提供无条件且不可撤销之保证)中,美邦为交易的联席主承销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汇丰银行(HSBC)和摩根大通(J.P. Morgan)担任顾问。票据的固定年息为5.125%,无递增准备金。亚洲、欧洲和菲律宾国内市场均表现出对此次发行票据的强劲需求,认购量超出五倍以上。BPI Capital Corporation和Chinabank Capital Corporation则担任此次交易的国内主承销。

从多个方面来讲,这项交易都很重要,是东南亚地区企业首次发行无递增准备金的非延期固定利息且不可重置(fixed-for-life)永续证券。此次发行也是菲律宾以外地区首次发行无递增或重置准备金的固定利息且不可重置证券。

AC是菲律宾历史悠久且庞大的集团之一,业务涉及房地产、金融服务、电信、水、工业技术、发电、基础设施、医疗和教育等领域。

全球资本市场合伙人詹姆斯-格兰多尔福(James Grandolfo)表示:“这项里程碑式创新交易证明了美邦在地区债务资本市场专长方面的实力。这项交易如此受欢迎,证明了Ayala在国际投资商中响当当的名声以及投资商对菲律宾经济的满满信心。我们非常高兴为Ayala高调回归国际资本市场担任顾问。”

效力于此次交易的香港美邦团队由合伙人詹姆斯-格兰多尔福和法律顾问保罗-佩里(Paul Pery)领导,由同事Adam HeydYork Wu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Milban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