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将开设澳大利亚办事处

2007-04-25 09:01 3171

芝加哥、纽约和澳大利亚悉尼4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 (Sidley Austin LLP) 宣布,该事务所将于2007年5月1日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开设一家办事处。届时,Pillsbury Winthrop Shaw Pittman 当前驻悉尼办事处的经营合伙人 Bob Meyers 将以合伙人的身份加盟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驻悉尼办事处。目前,盛德在亚太地区的东京、香港、北京、上海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即将开设的悉尼办事处是位于该地区的第6个。

Meyers 先生是一位知名的美国法律顾问,为澳大利亚公司和澳大利亚与国际投资银行在美国以及国际的募资和上市、跨国并购、结构性融资和并购交易提供服务。

盛德执行委员会主席 Tom Cole 指出:“我们决定开设悉尼办事处并将 Meyers 先生招致麾下,体现了我们要服务于全球客户的承诺。”

该事务所执行和管理委员会负责国际业务部门的成员 Tom Albrecht 指出:“20多年来,我们事务所已经代理了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的投资银行和金融机构在美国和欧洲资本市场运作,进行结构性融资和相关交易。鉴于澳洲市场出现的交易越来越复杂,数量也越来越多,我们认为现在是时候来开设一家当地的办事处了,而且我们感到很幸运能够让像 Bob 这样有能力和声望的律师加入。将驻我们悉尼办事处的拥有美国从业资质的律师们还将为我们位于亚太时区的其它盛德办事处的现有国际法律业务增加广度和深度。”

Meyers 先生对能加盟盛德感到很高兴,他评论说:“盛德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拥有长期的经验,在亚太地区拥有很强的实力,它还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国际律师事务所,拥有世界级的企业、资本市场和法律业务实践。这些都为我的业务和客户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平台。”

Meyers 先生将加盟盛德的全球企业融资和资本市场业务部门,该部门在全球的11家办事处拥有数百位从业律师。盛德长期以来都拥有世界领先的资本市场业务实践。盛德已经连续第三年成为 Thomson Financial 2006年美国律师事务所联盟排名中美国债券、股票和股票相关交易中的较佳发行商咨询机构。该公司为交易额达3741亿美元的548宗交易提供咨询服务,市场份额占10.7%。盛德在该类别中作为承销商咨询机构也排名第三,为429起发行提供服务,交易总额达2573亿美元,占该市场的7.2%。在 2007 American Lawyer Corporate Scorecard 中,盛德荣获美国较佳律师事务所交易业务并列第三名。

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是全球较大的全方位服务律师事务所之一,共有1700多名律师就职于15个办事处,这些办事处位于包括美国在内的一些国际性城市,其中包括北京、布鲁塞尔、法兰克福、日内瓦、香港、伦敦、上海、新加坡和东京。悉尼将是盛德的第16家办事处。2006年,盛德在 Legal Business 开展的“全球15佳律师事务所”调查中被评为“全球精英”(Global Elite)。2007年,盛德再次被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咨询与研究公司 BTI 评为较佳整体客户服务律师事务所。BTI 还提名盛德进入其客户服务名人馆 (Client Service Hall of Fame),因为它是仅有的两家连续6年跻身较佳客户服务律师事务所10强的公司之一。

根据纽约州律师协会 (New York State Bar) 的规则,本篇新闻稿可能被看作律师广告 (Attorney Advertising),该公司总部地址为:纽约州纽约第七大道787号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邮编:10019,电话:+1-212-839-5300;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One South Dearborn 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邮编:60603,电话:+1-312-853-7000。本文描述的先前的业绩并不代表如今也是相似的结果。

消息来源: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