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前任总顾问将加盟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

2007-03-13 08:47 2803

华盛顿3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 (Sidley Austin LLP) 今天宣布,詹姆斯-门登霍尔 (James Mendenhall) 已经以合伙人的身份加入该律师事务所的国际贸易与纠纷解决事业部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Dispute Resolution Practice)。他会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办事处工作。在此之前,门登霍尔先生就职于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 (Office of the United States Trade Representative),其职位是总顾问。

华盛顿特区办事处经营合伙人 Carter Phillips 表示:“在国际贸易界,詹姆斯-门登霍尔是一个备受尊重的领导人物,对他的加盟,我们感到很荣幸。门登霍尔是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的前任总顾问,他所带来的国际贸易和政策方面的广博经验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将意味着巨大的价值。”

该律师事务所整个国际贸易与纠纷解决事业部主席 Daniel Price 表示:“在面向服务和投资的开放型市场以及在全球的知识产权的保护中,门登霍尔一直都是一位领导人物。在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的就职经历赋予了他在贸易政策和法规方面无人能及的洞察力。他的能力与我们的全球业务团队的能力结合得天衣无缝。”

在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的任职期间,门登霍尔先生在国际贸易协议下处理着美国的争端和解活动,还负责与知识产权、投资和服务(包括金融服务)有关的贸易磋商。过去的五年里,他一直处于美国政府所面临的众多重要的贸易问题的核心。门登霍尔先生的成就包括:在成功解决美国和加拿大在软木材方面的长期争端的会谈中担任美国首席谈判、在美国帮助形成一个在钻石冲突方面控制交易的国际机制中充当带头人的角色、在有关世界贸易组织 (WTO) 知识产权规定和药物专利的里程碑式协议的收官阶段做了大量工作,以及形成针对中国知识产权执法问题的美国方法。

门登霍尔先生曾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哈佛大学法学院 (Harvard Law School) 的法学博士学位,在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圣母大学)荣获较高等级的优等学士学位。

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的国际贸易与纠纷解决事业部在其布鲁塞尔、日内瓦和华盛顿特区的办事处共拥有50多名专业人士,他们都有着广泛的经验来帮助全世界的客户解决国际贸易和投资协议中出现的交易、监管、纠纷调解以及政策问题。最近,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被 Chambers and Partners 评为“年度世界贸易组织律师事务所”(Global WTO Law Firm of the Year),而且还被 International Who’s Who of Business Lawyers 评为2005年和2006年的 “年度全球贸易与海关律师事务所” (Global Trade and Customs Law Firm of the Year)。

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是全球较大的全方位服务律师事务所之一,有1,700多名律师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多座城市执业,其中包括北京、布鲁塞尔、法兰克福、日内瓦、香港、伦敦、上海、新加坡和东京。2006年,盛德在 Legal Business 开展的“全球15佳律师事务所”调查中被评为 “Global Elite”(全球精英)。2007年,盛德再次荣获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咨询研究公司 BTI 评选的律师事务所全面客户服务第一名。BTI 还将盛德纳入其客户服务名人馆 (Client Service Hall of Fame),因为它是仅有的两家连续6年跻身10家较佳客户服务律师事务所的公司之一。

根据纽约州律师业的规定,该篇新闻稿可视为律师广告 (Attorney Advertising)。该事务所总部的地址为:纽约州纽约第七大街787号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邮编:10019 (Sidley Austin LLP 787 Seven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19),电话:212.839.5300;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One South Dearborn 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邮编:60603 (Sidley Austin LLP One South Dearborn, Chicago, IL 60603),电话:312.853.7000。上文描述的业绩该律师事务所并不保证一定实现。

消息来源: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