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大ICB暨港大SEA校友故事电子书发布

2021-05-13 08:00 4514
2021年,港大ICB迈入“新十年”。值此之际, 港大ICB跨越北上深广成等全国多座城市,探访了47位于创业创新方面卓有成就的校友,聚焦突破性、思辨性、成长性,用朴实的文字记录下他们的心灵独白与人生思考。

香港2021年5月13日 /美通社/ -- 十年笃定前行,十年创新蝶变。港大ICB及港大SEA已培养了16,000余名具有出众战略思维与国际视野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作为“专业深度”的诠释者,“终身学习”的践行者,他们通过专业领域的深耕与创新力量的渗透,与学院共同深度参与了中国经济的飞跃发展与商业文明的进化演变,成为影响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

 

 

港大ICB暨港大SEA校友故事电子书发布
港大ICB暨港大SEA校友故事电子书发布

2021年,港大ICB迈入“新十年”。值此之际,港大ICB跨越北上深广成等全国多座城市,探访了47位于创业创新方面卓有成就的校友,聚焦突破性、思辨性、成长性,用朴实的文字记录下他们的心灵独白与人生思考。包括创新管理的深刻洞察,创业成长的心路历程,以及在自我迭代与自我超越中获得的新视野、新思维、新格局。集结成书,就是面前的这本《创业之路 创新之道》。

港大ICB的校友虽然职业与教育背景多元,深耕于不同细分行业,但都富有激情与梦想。在港大ICB构建的终身学习社区中,他们突破固有思维的局限,不断跨越人生高峰。作为脚踏实地的创新者,选择直面风险;作为百折不挠的创业者,选择从零开始。他们不以财富成就衡量成败,而是关注个人价值的实现,享受亲手创造的乐趣。本书讲述的正是这群奋斗者的47个鲜活故事。

他们是新一代的创业者与企业家,不单创造商业价值,更创造社会价值,勇于承担责任。承继港大ICB的价值观,强调管理者精神和企业家责任;浸染与传承诚信至上、独立思考、具有正向影响力等人文精神;对商业行为与发展具有清醒反思意识,追求“比成功更高的人生目标”。

疫情时代,新的全球格局加速形成,中国正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新星。港大ICB认为中国企业面对全球市场竞争,必须捕捉先机,引领创新。毫无疑问,人才是创新爆发的智慧引擎,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需要教育理念的变革。2010年创立至今,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港大ICB)始终坚持专业商管学院的差异化发展战略,打破传统管理教育的天花板,成为内地中高层管理者专业深造的首选。

愿大家在阅读《创业之路 创新之道》后有所得,愿本书能够帮助读者开启自己精彩的人生之旅。

消息来源:港大ICB、港大SE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