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盖雅工场正式启动2021劳动力管理典范企业评选

在2019、2020两届劳动力管理典范企业评选的基础上,盖雅工场携盖雅学院即日开启“2021年劳动力管理典范企业评选”,诚邀广大在探索“劳动力管理数字化转型与组织变革”方面拥有优秀实践的企业参与。

江苏苏州2021年4月15日 /美通社/ -- 十四五时期,经济动能新旧转换加速,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社会人才供给与需求之间的矛盾越发突出,组织与人的关系重构,新兴劳动力契约关系构建……对于企业而言,劳动力管理面临着全新挑战:组织方式与工作场景创新、人与岗位与任务的动态配置、柔性开放的人才生态供应链构建、即时灵活的激励方式、“有温度的数字化劳动力管理等。

盖雅工场正式启动2021劳动力管理典范企业评选
盖雅工场正式启动2021劳动力管理典范企业评选

分析劳动力管理趋势、萃取劳动力管理实践、交流劳动力管理经验,在2019、2020两届劳动力管理典范企业评选的基础上,盖雅工场携盖雅学院即日开启“2021年劳动力管理典范企业评选”,诚邀广大在探索“劳动力管理数字化转型与组织变革”方面拥有优秀实践的企业参与。

参评条件

  1. 2021年劳动力管理典范企业评选接受亚太及大中华地区的各类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除外)申请参加。
  2. 18 个月内上线/迭代的数字化转型、效能提升与组织发展的项目,并取得显著、可量化的 ROI。
  3. 具备创新性与行业示范意义,在企业整体数字化转型中起到不可或缺的助力作用。

评选标准

  • 持续优化:企业在劳动力管理方面有着长期持续的改善优化计划并实际执行,且取得了可以量化的成果;
  • 数字转型:企业在劳动力管理方面,积极尝试和推广新方法、新技术,借助数字化运营和管理,实现降本增效、科学组合和决策;
  • 开拓创新:企业在劳动力管理实践中,勇于打破原始架构,推动组织管理和业务突破变革;
  • 行业示范:企业不仅在自身劳动力管理上获得较好成绩,且其实践经验能在行业内示范、推广和输出,并取得较高影响力。

奖项设置

  • 2021劳动力管理典范奖数字化转型典范企业
  • 2021劳动力管理典范奖效能提升典范企业
  • 2021劳动力管理典范奖组织发展典范企业

参评收益

  • 品牌曝光:典范案例专访报道(文字版+视频版)
  • VIP 大会门票:2021 劳动力管理大会 VIP 门票3张
  • 报告预订:2021 劳动力指数报告1份

材料提交

提名资料请发送至电子信箱,主办方的资料收取工作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18点之间。收到申请材料后,主办方会发送确认邮件。

*若未在发件日期后的2个工作日内收到确认邮件,请与主办方联系。

评选流程

  1. 参评企业填写并提交参评申请表
  2. 主办方联系参评企业进一步采集素材(访谈、视频拍摄等形式)
  3. 评审团完成获奖企业评选
  4. 主办方发送领奖通知、获奖企业提交领奖人信息
  5. 大会颁奖仪式
  6. 获奖企业案例会后持续传播

奖项揭晓

2021劳动力管理典范奖将于2021年6月8日2021 劳动力管理大会现场颁布,敬请关注盖雅时间&盖雅学院公众号。

消息来源:苏州盖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