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MB和CEA宣布调试iMiGiNE

PMB-Alcen
2021-05-12 08:45 4439
自动化放射性药物制造系统iMiGiNE已在法国Frederic Joliot Hospital(CEA)安装完毕,并已于2020年12月投入使用。这一颠覆性系统将彻底 改变放射性药物制造、获取和分销地方式。

法国佩尼尔2021年5月12日 /美通社/ -- 自动化放射性药物制造系统iMiGiNE已在法国Frederic Joliot Hospital(CEA)安装完毕,并已于2020年12月投入使用。这一颠覆性系统将彻底改变放射性药物制造、获取和分销地方式。iMiGiNE将使临床中心能够直接获取用于治疗特定疾病的放射药物(否则很少能够获得),并向个性化分子成像迈出第一步。

 

要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894551-imigine-a-paradigm-shift-in-the-production-of-radiopharmaceuticals/

范式的转变:微流控合成 

iMiGiNE在放射性药物生产中采用了突破性技术:具有板载前体和溶剂的一次性芯片实验室装置。这款多功能微流控盒具有较低的容积和更高的产量,可用于工艺或示踪剂的开发以及单剂量或小批量的生产。它被集成在放射合成盒内,这是一个防止交叉污染的封闭系统,由机械臂操作,可通过监控软件进行控制。

一种自动化制造工艺,覆盖从放射性药物的选择到注射器填充的整个过程 

iMiGiNE结合了配备超导磁铁的回旋加速器(使其更加稳定和紧凑),以及用于生产所选放射性制药的自动化放射化学工艺。回旋加速器通过用户友好型监控软件运行,生产选定的放射性同位素,然后将其转移到放射化学工艺中进行放射性标记。

释放精准医学的全部潜力 

今天,在常规PET成像中仅使用了100多种具有临床意义的分子。原因何在? 繁琐的流程和基础设施,以及昂贵的制造运营成本。此外,对于较小的中心,使用一些半衰期较短的放射性同位素是一大挑战(18F为110分钟,而11C仅为20分钟)。iMiGiNE可以通过将放射性药物的生产转移到患者身边来打破这些障碍,并最终改善患者护理状况。

### 

关于PMB 

PMB是一家以人为本的公司,位于法国南部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Aix en Provence)附近,专门设计和制造用于医疗、研究、核技术、国防和工业应用的错综复杂的粒子加速器系统。 

历史上,PMB成立初期专门从事金属和陶瓷等异质材料的组装。自2010年以来,我们一直开发集成颗粒加速器的复杂系统。除其他功能外,它是一个自动化系统,生产用于非破坏性检测(高能射线照相术)和放射疗法的内部PET放射药物和线性加速器。PMB是法国工业集团ALCEN旗下公司。 

关于法国原子能和替代能源委员会(CEA 

法国原子能和替代能源委员会(CEA)在四大主要领域的研究、开发和创新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能源转型、数字转型、面向未来药物的技术以及国防和安全。 CEA在生物技术和健康、自然科学、地球科学和天文学、物理和纳米等领域开展基础研究。其核心目标是制作和出版国际最高水平的知识和专门技术。2019年,CEA研究人员发表了近3800篇科学论文,其中四分之三是国际合作的结果。CEA利用所有这些知识开展其他活动。 

有关PMB和CE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mb-alcen.com/www.cea.fr

有关iMiGiN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migine.com或在LinkedIn上关注PMB-Alcen。 

联系人:
Fatine Slaoui
contact@pmb-alcen.com
+33 4 42 53 13 13

PET Radiopharmaceutical Development & Production
PET Radiopharmaceutical Development & Production

 

 

消息来源:PMB-Alc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