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FX荣获3项国际大奖

2021-05-11 17:15 8290
在最近的“2021经纪商大奖”评选活动中,ATFX荣获三项国际大奖:“亚洲最佳MT4经纪商奖”、“最佳金融科技经纪商奖” 和“最佳交易体验奖”。

上海2021年5月11日 /美通社/ -- 在最近的“2021经纪商大奖”评选活动中,ATFX荣获三项国际大奖:“亚洲最佳MT4经纪商奖”、“最佳金融科技经纪商奖” 和“最佳交易体验奖”。

ATFX荣获3项国际大奖
ATFX荣获3项国际大奖

一直以来,ATFX都致力于确保客户能够获得领先行业的服务,这些奖项正是其积跬步达到的终点之一。在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的过去一年中,ATFX更是采取多项切实措施来保障客户免受影响。

除持续发展业务外,ATFX还投入大量资源开发专利技术,正是这些技术巩固了它当前作为金融科技经纪商的领先地位。ATFX在MetaTrader 4(MT4)的个性化定制方面也投入甚多,已推出各种优质插件,使客户能够轻松使用平台。而“ATFX压力支撑指标”和“ATFX财经日历”等诸多插件的开发,进一步简化了MT4平台上的交易过程,为客户提供最快的执行速度、优廉的平台点差、丰富的可交易工具,充分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2020年第三季度,ATFX的全球交易量已达到世界第三。

网站连接:  https://www.chinese-atfx.com/

媒体联络:  cs.gm@atfx.com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