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FX连续三季度MT4交易量全球排名前五

2021-06-25 15:00 8061
近期,金融行业权威媒体Finance Magnates发布了全球经纪商最为关注的2021年第一季度的行业报告,ATFX荣幸地宣布,其MT4交易量已经连续三个季度全球排名前五,高达1,390亿美元。

上海2021年6月25日 /美通社/ -- 近期,金融行业权威媒体Finance Magnates发布了全球经纪商最为关注的2021年第一季度的行业报告(Intelligence Report),该报告详细的介绍了全球市场在本年底第一季度的发展情况,以及差价合约经纪商们的交易量、客户活跃量等。

ATFX荣幸地宣布,其MT4交易量已经连续三个季度全球排名前五,MT4交易量高达1,390亿美元。

ATFX管理团队认为“客户的利益高于一切,我们所有的决定都是为了客户的权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高效的交易体验一直都是ATFX 的企业理念。同时,ATFX机构业务品牌ATFX connect年度总交易量同比增长超500%。在本年度,ATFX也荣获了“最佳金融科技经纪商”、“最佳交易体验”、“亚洲最佳MT4经纪商”等七个国际奖项。

在过去的数年时间ATFX始终以客户需求为研发导向,不断以金融科技的创新技术打造更佳的交易体验,让全球更多的投资者使用ATFX这个平台(https://www.chinese-atfx.com/)。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