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男” PPTV 网络直通区终极晋级赛上演,5强选手挺进全国300强

PPLive
2010-05-25 07:37 4466

上海2010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5月24日,由完美时空特别赞助的“快男” PPTV 网络直通区20进5晋级赛在上海华纳国际中心盛大上演 ( http://kn.pptv.com/zhibo ),继上周50进20强的精彩对决之后,20进5的比赛竞争也是趋于白热化,选手们全力以赴,纷纷秀出自己的杀手锏。同时,网络直播本场晋级赛也再一次铸造了 PPTV 的收视奇迹。

首轮比拼残酷,3人被直接淘汰泪洒舞台

在首轮每四人一组的演唱中,从第二组开始,残酷和惊喜轮番上演。第一轮结束时,第二组的张洪磊、第三组唐嘉鑫和第五组的张鹏飞被直接淘汰。在粉丝“夹心饼干”的呼唤声中,他以一曲《传奇》送给热爱他的歌迷,挥泪离开了“快男”的赛场;紧接着,第五组的张鹏飞被评委直接淘汰,因而无缘第二轮比赛,现场竞争的激烈程度顿时升级。相对于离别舞台的伤感,章磊、林世杨、曾鑫、王兵、彭礼尧5位选手凭借在第一轮中的出色表现顺利进入到下一轮对决。然而,在其余12名待定的选手中,只有彭亮、申屠非凡、王冲共3位选手能站在第二轮的舞台上。

竞争压力重重,三位选手获直接晋级

林世扬、曾鑫、彭礼尧三位选手不仅在现场受到粉丝的追捧,在 PPTV “快乐男声”专区一直也具备很高的人气,是该赛区晋级5强的热门选手。第二轮演唱结束后,林世扬、曾鑫、彭礼尧三人凭借过人实力和出色表演,率先获得直接晋级,通往湖南卫视全国300强,最终没有辜负粉丝对他们的期望。凭借三位选手的音乐实力,预祝他们在“快乐男声”的舞台上唱得响亮,获得最终的成功。

PK 对决,两名选手顶住压力成功晋级

在三名选手直接晋级5强后,此时台上剩下3人需继续进行 PK,去留将由现场评审合议决定。在王冲、申屠非凡和王兵三人之中,评委将直接晋级的第四张卡颁给了王冲,以奖励他出色的舞台应变能力。此时的舞台上仅剩下申屠非凡和王兵,当评委称喜欢申屠的歌,希望看到他从“小星星”变成大明星时,也意味着他已经获得成功晋级通往长沙的入场券,百感交集的他与母亲深情相拥在台上。

至此,“快乐男声” PPTV 网络赛区的五强选手已经诞生,他们将怀揣着 PPTV 网络赛区所有快乐男声的希望与梦想,挺进长沙,为实现自己和大家的音乐梦想而坚定前行。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