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 网络直通区20强选手火辣产生

PPLive
2010-05-17 11:56 4885

上海2010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快乐男声 PPTV 网络直通区又出新战果,5月15日,由完美时空特约播出的 PPTV 网络直通区50进20强晋级赛拉开帷幕,经过现场3小时共计2轮的激烈角逐,20强选手火辣产生 ( http://youxi.pplive.com/article/2989/index.html )。

参加网络赛区选手不同于参加地面赛区的选手,由于一开始是在网络上报名,免去了选手奔赴现场的舟车劳顿,只要拥有敢于秀出自己的自信与勇气,即可免费报名参加。但是正是由于这样的低门槛,才导致了网络赛区的竞争格外激烈。在 PPTV 快乐男声网络直通区的海选阶段,超过5000人争夺网络赛区50强的机会,可谓是名副其实的百里挑一。

虽然竞争无比激烈,但是 PPTV 网络赛区的快男们似乎更是注重自己的实力和唱功。最终产生的20强选手将在本月的24号继续角逐最后的5强,谁能走到最后,谁能在快男的舞台上再次征服评委和观众,24号 PPTV 快乐男声,敬请期待!

2010年完美时空快乐男声 PPTV 网络直通区20强选手名单:

6唐嘉鑫、7申屠非凡、10章磊、11孙文卫、13林世扬、14江城、17张洪磊、19傅家骐、20彭礼尧、22马龙、31张鹏飞、34梅龑飞、35王兵、36赵若盟、37王冲 、38麦子、39高超、43彭亮、48曾鑫 、49项琦琛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