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男300强见面会 PPTV 5强选手惊艳亮相

PPLive
2010-06-03 02:43 5145

上海2010年6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2日,湖南卫视 “2010快乐男声”全国300强媒体见面会在长沙顺利举行。来自全国21大地面唱区、11个网络直通区以及3个海外赛区的300位快乐男声集体亮相。其中被称为本届网络直通区实力较强的PPTV五位快男一出场,就引得现场媒体记者的关注。第一场突围赛将从6月3日晚19:30正式举行,全国50强最终将在6月8日选出。PPTV快男5强被分到6号的第四场突围赛,届时将与势力强劲的成都地面赛区及腾讯网络直通区同台竞技。6场突围赛将在全国21个城市合作的地面频道同步直播,PPTV网络电视也将同步进行网络直播(直播网址:http://kn.pptv.com/zhibo)。

昨晚的见面会上,随着主题歌《我的舞台》音乐拉响,300位快男按照突围赛比赛场次的顺序依次亮相,每一组选手都带来了风格迥异,但劲爆十足的歌舞秀,俨如一场盛大的狂欢Party。随后每一组快男还代表所在唱区发表加油宣言,每一位快男的登台都引来了全场观众近乎狂热的尖叫。现场赛区口号环节中,PPTV网络直通区5位快男林世扬、曾鑫、彭礼尧、王冲以及申屠非凡集体喊出“用灵魂的歌唱,闪耀喧哗的舞台,PPTV网络赛区加油!”时,引起了全场的关注。尤其是口号结束之后,五位年轻而又不失活力的PPTV快男们还齐刷刷地说了句自创的“谢宁”时,迎来了现场阵阵掌声。主持人还好奇的问到这句话的意思,5位大男生默契的说:“这次我们自创的说法,是谢谢大家的意思,希望大家多多关注网络直通区,关注我们PPTV快男5强!”

结束长达4个多小时的见面会之后,300强快男并没有停歇,又立刻投入到即将到来的300强突围赛彩排工作中。从6月3日起,入围突围赛的300位快男,将分为50人一组,进行连续6天突围决战,每组角逐10个晋级名额。60强诞生后,紧接而来还将依次展开60进30,30进20,20进12的快男争夺战,一场真正的音乐世界杯即将打响。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