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男300强见面会 较强网络赛区选手将亮相

PPLive
2010-06-01 13:49 3591

上海2010年6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2日晚,湖南卫视2010快乐男声全国300强见面会即将在长沙拉开序幕。来自全国21个地面唱区、11个网络直通区和3个海外赛区的300位快乐男声将现场亮相。其中被称为本届网络直通区实力较强的 PPTV 五位“快男”也将集结出现,首次与地面赛区选手汇合,公开亮相媒体。此外,PPTV 网络电视还将在2号当晚全程直播本届快男见面会,让众多关注快男的网友们轻松观看到他们喜爱的选手视频。(直播地址:http://kn.pptv.com/zhibo )

自 PPTV5强诞生以来,这五位长相帅气且唱功一流的大男孩就受到了多家媒体与广大网友的热情关注。5强选手也因为 PPTV 提供的平台,迅速汇集了大量的粉丝。其中,王冲的粉丝团“冲粉”、申屠非凡的粉丝团“非凡一族”等都积极表示将支持他们各自心中的偶像。此外,由完美时空特别赞助的2010“快乐男声”PPTV 网络直通区5强晋级赛,网络收视率也是再创新高外。从4月底 PPTV 快男海选到最后一场 PPTV 快男晋级赛的直播,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更是将100万的网络收视轻松揽入怀中。

趋于白热化的 PPTV 快乐男声网络晋级赛已经尘埃落定,由网友的喜爱程度以及选手的综合实力最终评选产生的五强选手,他们各自将带着网络赛区的特有魅力与实力,进军全国快男300强。6月8日,2010快乐男声全国60强也将正式出炉。等待选手们的除了马不停蹄地排练及准备外,还将等待他们的是一个因努力而即将实现的歌唱梦想。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