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男”领跑 PPTV 收视流量超100万

PPLive
2010-05-28 11:24 3844


上海2010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由完美时空特别赞助的“快男”PPTV 网络直通区20进5的晋级赛在上海华纳国际中心成功落下帷幕,继上一场50进20的精彩对决之后,20进5的比赛竞争也是趋于白热化,选手们全力以赴,纷纷秀出自己的杀手锏。同时,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也再一次创造了 PPTV 选秀内容的收视奇迹。从4月底 PPTV 快男海选到最后一场 PPTV 快男晋级赛的直播,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更是将100万的网络收视轻松揽入怀中。

PPTV 网络直通区当晚5强晋级赛中,一开场,远道而来的湖南卫视娱乐频道主持人张大大就说到:“PPTV,你我的 TV,在来之前就有朋友告诉我快男的晋级赛在 PPTV 网络上将有超过30万的网友关注和收看…”当林世扬、曾鑫、彭礼尧三名选手直接晋级5强,台上仅剩下王冲、申屠非凡和王兵3人需继续进行 PK 时,PPTV 网络电视同时在线人数更是飙升至6万人。最终,网友和选手们最为关注的2场晋级赛用收视率印证了主持人的话,突破30万人的收视记录。

PPTV 网络电视自2005年开始直播“超女”以来,累计多届成功直播的经验。“2010年 PPTV 作为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网络直通区之一,其成熟的采、编、播实力以及对演出现场的掌控和直播实力,是所有网络直通区中表现较好、体现媒体特性优异的一家。”亲临 PPTV 快乐男声网络直通区的湖南卫视导演说道。

至此,由完美时空特别赞助的“快男”PPTV 网络直通区五强选手已经成功诞生。他们将怀揣着所有快乐男声的希望与梦想,挺进长沙。后续 PPTV 也将全程直播快乐男声全国300强的精彩比赛,与网络电视前的网友们一同见证快乐男声的华美诞生。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