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出席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创新链协同发展论坛

2021-05-11 10:05 5770
日前,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出席了由安徽省人民政府、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主办的“产业链创新链协同发展论坛”。

合肥2021年5月11日 /美通社/ -- 日前,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出席了由安徽省人民政府、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主办的“产业链创新链协同发展论坛”。本次论坛聚焦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创新链协同发展主题,汇集了汽车制造领域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汽车智能化之路及数字化导入汽车产业的现实路径,为安徽乃至中国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把脉支招。

如今,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已成为加速汽车产业深度变革的助推器。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助力产业发展的进程中,安徽省高度重视并大力发展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深入实施科技产业协同创新工程,目前已形成以合肥、芜湖为中心,以大众、蔚来、江淮、奇瑞、阳光电源、国轩高科等企业为代表的全产业链体系。

TU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副总裁夏波
TU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副总裁夏波

论坛上,TU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副总裁夏波聚焦“新能源汽车供应链质量和安全提升”,从汽车工业的七个手段、产品质量先期策划、产品的设计开发、产品验证等角度,同与会者分享了提升供应链安全和质量的路径与方法。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TUV莱茵在汽车检测认证领域拥有超过百年的丰富经验和技术积累。针对新能源汽车领域,可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涉及新能源汽车整车、核心部件和充电设施,包括电气安全、电磁兼容(EMC)、电池安全、功能安全、网络安全、碰撞后安全、充电接口与协议、市场准入等多个方面,并致力于推动统一标准体系的建立。

在管理体系方面,TUV莱茵能够为企业提供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能源等一系列基于国际认可标准的认证服务。针对智能互联交通,TUV莱茵可提供国内外自动驾驶车辆安全评估、自动驾驶场地安全评估、欧盟地区自动驾驶豁免审批等全方位支持。

未来,TUV莱茵将以专业便捷的本地化服务,助力安徽乃至中国的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加速战略布局,全力打造世界级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