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保险首届“靠谱节”圆满收官

2.588亿人次见证保险品牌新节日诞生
2021-03-04 13:12 4075
2月5日,大家保险集团举办品牌工作研讨会,来自行业组织、高等院校、主流媒体的专家学者、媒体从业者就大家保险首届“靠谱节”展开研讨,与会者充分肯定了这一保险业品牌营销节形式,认为“靠谱节”为中国保险行业新品牌打造了一个可资借鉴的案例。

北京2021年3月4日 /美通社/ -- 2月5日,大家保险集团举办品牌工作研讨会,来自行业组织、高等院校、主流媒体的专家学者、媒体从业者就大家保险首届“靠谱节”展开研讨,与会者充分肯定了这一保险业品牌营销节形式,认为“靠谱节”为中国保险行业新品牌打造了一个可资借鉴的案例。

大家保险首届“靠谱节”于2020年12月3日至2021年1月23日举行,历时50天。作为我国保险业首个纯保障型品牌营销节,本次“靠谱节”推出近20款保障型产品,公开招募三类“服务体验官”感受“靠谱”服务,首次线上开放旗下高品质养老社区,并围绕“唱靠谱、说靠谱、问靠谱、做靠谱”开展了一系列轻松活泼的线上活动。活动期间,“靠谱节”总计吸引2.588亿人次关注,直接参与互动者达343.5万人次,推动核心出单平台销量增长8500%,近百家传统媒体、自媒体大V对“靠谱节”回归保障初心的定位给予好评,上万名抖音达人、微博大咖为接地气、符合年轻群体喜好的互动形式点赞。

“信任是保险业存在和发展的根基,大家保险开启纯保障型品牌营销节,并以‘靠谱’命名,吹响了保险业迈向信任之路的集结号保险行业自媒体大V“今日保”表示。在“保险姓保”成为我国保险业发展主旋律、突发疫情使得保险保障功能越发为公众重视的大环境下,首届“靠谱节”保障成色十足,近20款保障型产品涵盖了意外、重疾、医疗等险种,保障对象包括儿童、成年人、老年人等群体,应用场景覆盖居家、出行等多种场景。节日“回归保障”的定位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超惠保、大靠山、老人意外险、熊孩子责任险成为活动期间最受欢迎产品,大靠山一度被消费者推荐为爆款产品。

作为一个全新品牌,大家保险推出“靠谱节”瞄准消费者不靠谱保险体验的痛点,从节日名称上即回应消费者关切;为传达活动理念,大家保险通过线下地铁、线上朋友圈、APP开屏页等广覆盖渠道率先投放节日广告,引发媒体、自媒体从品牌、产品、文化和行业影响等各个角度进行解读报道,再通过抖音、微博、头条、悟空问答等平台走进普通网民,最终为众多消费者知悉、了解、选择,为保险行业打造了新品牌造节营销的实践案例。

“原以为大集团都是严肃、古板面孔,没想到‘靠谱节’音乐玩的这么欢乐,大家保险非常有活力抖音用户“K公子”在活动页面留言道。首届“靠谱节”以音乐为主线,打出了活力品牌组合拳:“靠谱节”期间,大家保险组建保险行业首支阿卡贝拉合唱团,推出合唱团首支魔性MV作品《有大家,才靠谱》,作品一上线即冲上音乐网站排行榜前列;在抖音平台,“有大家才靠谱”全民任务挑战赛获得1.2 亿次播放量,洗脑背景音乐被几千名达人争相使用,并带动三万多位素人粉丝参与话题共建;在“今日头条”上,“靠谱大家问”微头条话题获得1370 万人次阅读,在微博、微信等平台也掀起了多次互动高潮。大家保险可靠但不保守,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首届“靠谱节”期间,大家保险集团联合大家人寿、大家财险、大家养老三家子公司和健康养老、科技创新两大赋能板块,以及产品、服务等条线,在移动互联网平台发起活动,调动遍布全国31省份的1500多家分支机构开展线下活动,在业务端形成声势,推动渠道完成在产品、销售等环节的营销助力,并激活了一批基层网点,大家保险员工的归属感、凝聚力得到明显增强。

“大家保险将持续打造‘靠谱节’这个为人民群众喜爱的节日,用更多诚意产品和诚心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大家保险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