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联手深圳金宏共促电动助力自行车(EPAC)功能安全发展

2021-05-08 15:19 4096

上海2021年5月8日 /美通社/ -- 2021558日,第30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 TUV南德”)作为一家安全、可靠和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等方面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于现场为深圳市金宏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金宏”)颁发BMS电池保护系统EN ISO 13849-1: 2015功能安全评估报告。双方携手共同为提高产品质量、跨越技术壁垒和拓宽欧盟市场而努力,共促电动助力自行车功能安全发展。

TUV南德轻工产品部丁宇斌先生(左三)、张炳刚先生(右一)、秦伟先生(左一)与深圳CEO金宏朱美露女士(左二)、熊敏女士(右二)出席颁证仪式
TUV南德轻工产品部丁宇斌先生(左三)、张炳刚先生(右一)、秦伟先生(左一)与深圳金宏CEO朱美露女士(左二)、熊敏女士(右二)出席颁证仪式

欧洲电动助力自行车标准EN 15194:2017对整车企业提出的功能安全评估要求,是国内企业应对新标准的难点,也是该产业内供应商需要面对的技术门槛。其中对于电池而言,电池中BMS保护系统的风险评估以及安全设计更是评估中的重中之重。深圳金宏在标准发布之初,就积极组织技术团队与TUV南德一同研究制定了符合标准要求的电池BMS安全设计方案及解决方案,并最终通过了 EN ISO 13849-1:2015功能安全评估。

深圳金宏CEO朱美露女士表示:“EN 15194:2017中对于电池的功能安全评估要求的确给传统的整车锂电池行业带来了不小的挑战。金宏作为电池BMS保护系统的厂商,与TUV南德的合作让我们通过了软硬件结合以及纯硬件结构保护系统的两种功能安全评估。”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