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金宏电子电池保护系统颁发功能安全中国认证标志证书

2021-11-06 16:00 5564

上海2021年11月6日 /美通社/ -- 116日,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于2021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 进博会)期间与深圳市金宏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宏电子)举行颁证仪式,授予其电池保护系统TUV南德首张功能安全中国认证标志证书,该证书的获得不仅标志着金宏电子的电池保护系统(以下简称“BMS”)符合ISO 13849-1的相关指标和要求,满足电池行业用户对BMS的更高需求,同时意味着企业针对产品安全、质量和性能进行检测的自愿性认证已逐渐成为主流,更加顺应国内市场的消费需求。

TUV南德电子电气部销售经理左乃键女士与金宏电子销售经理熊敏女士出席颁证仪式
TUV南德电子电气部销售经理左乃键女士与金宏电子销售经理熊敏女士出席颁证仪式

功能安全(Functional Safety)是指零部件或者安全相关控制系统发生失效时,使受控设备可靠地进入和维持安全状态,避免对人员或者环境产生危害。随着消费类电子电气产品的逐步智能化,功能安全需求日益增加。针对此现状,TUV南德电子电气功能安全团队以IEC/EN/UL 60730和ISO 13849系列标准等为依托,开展了全面的功能安全评估认证服务,致力于满足企业在电池管理系统、电机、控制器、家电、消费类机器人方面的功能安全的需要。

在与金宏电子合作期间,TUV南德功能安全专家不断与金宏电子研究、制订符合国际及企业自身要求的设计方案,满足法规关于电池管理系统功能安全的技术要求。最终,金宏电子的软硬件结合以及纯硬件结构保护系统两种方案都通过了EN ISO 13849-1:2015功能安全评估,并获得TUV南德中国认证标志证书,实现了电池组生产企业对保护系统的更高要求。

TUV南德功能安全中国认证标志示例
TUV南德功能安全中国认证标志示例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