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缤纷乐时尚个性印品网站年底出击 -- 更多新品闪亮登场

2009-12-18 20:02 5566

上海2009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经过一年多的悉心运营,缤纷乐个性印品网站 http://www.binfenle.com 不断吸纳用户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不断完善用户体验,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完美的时尚个性印品。现已拥有超过60万的注册会员,为了满足这些用户对更多个性印品的需求,缤纷乐新品研发小组经过半年多的筹备和技术创新,终于赶在2009年年底,完成了缤纷乐时尚印品网站及软件的全面升级,更多有趣的新品闪亮登场:除缤纷乐最具创意的拳头产品相册书之外,更提供了马克杯、长袖 T 恤、拼图、抱枕等诸多选择。众多爱好定制个性化产品的朋友们,可以在新年到来之际为自己和身边的人送出更多独具匠心的个性化礼物。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4/24/200904241354.jpg )

-- 缤纷乐 & 60万乐友

缤纷乐个性印品网站 http://www.binfenle.com 在建立之初,就受到了广大热爱生活、追求生活情趣的网友们的热力追捧,因为缤纷乐为 ta 们提供了一个分享创意、表达爱意的平台。在缤纷乐的世界里,这些热爱分享作品的注册会员们被亲切地称为“乐友”,因为 ta 们不仅在缤纷乐成为了朋友,并将更多快乐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乐友”在缤纷乐的成长和进步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因为 ta 们的追捧和支持,让缤纷乐有了更多的自信坚持用“做相册书,用心体味生活”的经营理念来改变人们的生活态度;因为 ta 们在使用软件定制产品的过程中,提出了无数宝贵而有价值的建议,让缤纷乐有了更多宝贵的用户体验数据将软件的操作功能及产品改进到较好。有了“乐友”这一坚强后盾,缤纷乐才能够在个性产品领域做得更大、更强。

-- 更多个性印品供用户选择

全面升级后的缤纷乐个性印品网站将推出更多个性化的产品,譬如:马克杯、长袖 T 恤、拼图、海报、木版画、鼠标垫、笔记本、抱枕…无论是朋友的生日、结婚纪念日等特别的日子,又或者是圣诞节、情人节等重要的节日,用户都可以在缤纷乐个性印品网站里挑选到一款最适合的礼物。但是,缤纷乐不会因为产品多元化而忽略了产品自身的品质,“完美的制造工艺”依然会是缤纷乐不可取代的特色之一。同时,时尚相册书的明星产品地位也会更加突出,在缤纷乐的网站上分享着来自上海、香港、日本以及欧美设计师倾心打造的时尚模板,打造出2010年最 fashion 的潮流相册书。另外,跟随网站一起升级的还有缤纷乐个性印品制作软件 V4.0,新软件操作界面一目了然,功能更加人性化,操作步骤非常简单。

欢迎缤纷乐的新老用户登录网站,下载软件,体验全面升级后的操作流程,订购更多新产品。只要动动手指,生活将充满更多缤纷乐趣。

消息来源:缤纷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