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唯宝宝洁丽-IH - ViClean-IH智能座厕系列发布,守护家庭健康

全方位全时段 开创全家新“净”界
2021-04-30 09:00 5317
“净”无止境,舒享健康 -- 这可能是这个时代全球共同的目标。德国唯宝宝洁丽-IH | ViClean-IH系列推向市场,将源自德国的科学设计与卓越品质合二为一,创造全方位、全时段和全家的智能洁净体验。

上海2021年4月30日 /美通社/ -- “净”无止境,舒享健康 -- 这可能是这个时代全球共同的目标。德国唯宝宝洁丽-IH | ViClean-IH系列推向市场,将源自德国的科学设计与卓越品质合二为一,创造全方位、全时段和全家的智能洁净体验。如德系豪车般奢尚线条的外观造型、竭力追寻的高科技材质组合,其背后是体贴入微的人性化设计语言 -- 通体纯白的IH,成为时尚个性潮酷的年轻之选;而镶拼浮光金的IH+,以其精致外观和除菌升级,赢得优雅人士的目光。可以说,宝洁丽-IH | ViClean-IH全系列,作为德国唯宝270多年历史与当下时代发展的桥梁,与品牌设计语汇、技术优势,科技探索、美学坚持的集合体,以积淀启发探索,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开拓出一片卫浴新“净”界。

宝洁丽-IH
宝洁丽-IH

 

宝洁丽-IH +
宝洁丽-IH +

全方位卫生:守护洁净豪不费力

卫浴空间既是最需要洁净,也是最容易被脏污困扰的所在。远离细菌困扰,拥抱健康与洁净,是每个消费者的诉求。宝洁丽-IH | ViClean-IH系列的首要任务,即始终洁净,无需费力。由外及里,目之所及、躯之所倚,全方位甄选抗菌釉面与技术,提供全面的卫生解决方案,守护健康防线。

浮光金
浮光金

宝洁丽-IH | ViClean-IH系列座厕本体采用易洁抗菌釉面,表面犹如玻璃质,坚固耐刮擦,“物理性”地长效保持高度清洁,污物难以附着,维护异常轻松。减少污物附着的同时,依然可能存在“漏网之菌”滋生的风险。为此,德国唯宝在宝洁丽-IH | ViClean-IH系列的陶瓷釉料中叠加抗菌技术,抗菌率大于90%。釉面中含有银离子,防止在水面上形成生物膜,阻止细菌性污垢聚集,最大限度减少异味产生,让保护更进一层。

喷嘴UVC除菌
喷嘴UVC除菌

令人激赏的PowerJet Flushing冲洗系统,也应用于宝洁丽-IH | ViClean-IH系列上。Rimless开放式冲水槽的设计,没有U型或L型的冲水槽藏污纳垢,冲水时,水流以水平弧状环绕整个缸体内表面,随后呈垂直状,水花不飞溅,洁净一目了然,无需费力清洁卫生死角。

PowerJet Flushing
PowerJet Flushing

除陶瓷本体外,德国唯宝宝洁丽-IH | ViClean-IH系列所有接触面都采用了抗菌、抑菌材质,抗菌率大于90% -- 外部如此洁净,内部又是怎样的秘密工程呢?德国唯宝宝洁丽-IH | ViClean-IH系列将“太阳”带入内部:每个人都需使用的洗净喷管回到腔体后,自动唤起UVC杀菌,腔体密闭,无惧射线外溢的安全风险,仅2分钟,即能实现90%以上的除菌效果,减少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危害侵扰,无需费力手动消毒。

其中,堪称顶配的宝洁丽-IH+ | ViClean-IH+更是融入一抹浮光金(English Gold) -- 外观气度不凡之余,还增配内置安全性极高的正负离子发生装置,主动抑制缸体内空气中悬浮细菌的活性。同时,每一滴清洗身体的喷嘴水流,都经过UVC紫外线主动照射,实现除菌率90%以上水流除菌。将除菌抑菌进行到底。

全时段智享:随时使用毫无障碍

无水箱、轻量化的德国唯宝宝洁丽-IH | ViClean-IH系列堪称现代主义的设计典范,设计线条明快地串联起功能与美学,真正“一体化”智能座厕完整呈现。全系列采用无水箱设计,以活水冲水,内部潜藏静音增压泵,冲水高效且噪音分贝不扰心。偶遇断电情况,增压泵内的干电池即刻开始工作,仍能确保冲水百次以上,同样使用无碍。德国唯宝宝洁丽-IH | ViClean-IH系列通过一系列“隐藏”的设计,与电线、水管外露拖沓说再见,造型可谓男女老少都喜欢,各种空间风格皆适宜。

当然,德国唯宝宝洁丽-IH | ViClean-IH系列的出色交互设计更让人心动。一个座厕的“智能”并不在于其能否灯光秀和KTV,而是对一天全时段、全年龄使用需求的关照入微。

当夜幕低垂,自动感应环境光线变暗的宝洁丽-IH | ViClean-IH系列自动亮起柔和的外部环境氛围灯及座厕内部的温馨夜灯,在幽暗中闪现微光,免于夜间灯光刺眼 -- 不仅对睡眼惺忪的孩子具有指向作用避免磕碰,还能呵护忙碌的中年人和老年人脆弱的睡眠。同时,外部环境氛围灯还以人性化的呼吸效果,提示家人紫外线除菌工作正在进行,微光明暗,尽是安心。

让最忙碌的中年人省心的是,宝洁丽-IH | ViClean-IH系列还聪明到足够懂事,根据用户使用时长,智能判断冲水量(小冲3.5L,大冲4.5L)。年老的父母、年幼的孩子,无论谁来,操作同样简单。

作为一款旗舰版的一体智能座厕,宝洁丽-IH | ViClean-IH系列搭载了人性化的遥控器,并从颜值和实力双方面诠释智能科技:媲美智能手机的黄金比例,握感舒适,单手便可轻松操作,摒弃几十个图形和按钮让人头晕目眩,而是直观明了。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日常使用时,座厕侧面的快捷按钮触手可得,德国唯宝的设计团队调研了诸多消费者数据后,通过借鉴于盲文的凹凸触感设计,无需歪头查找,即能明晰按钮的具体功能 -- 这种无障碍的设计,不仅方便了健全的家人,同时也为更多人群提供了平等无二的使用感受。

消息来源:德国唯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