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唯宝天际-Horizon 系列浴室家具全新上市

空间自由主义 卫浴个性全开
2021-10-13 18:01 4314

上海2021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时代进步,生活与国际接轨。可是不难发现,家居建材中,“浴室家具”已经成为高端家居场景中的长期痛点:一不小心,红得土气“辣眼睛,抑或是镶金鎏银的所谓“奢华”-- 让整个浴室空间即便拥有质感高级的陶瓷和五金,也总是离“美”甚远。事实上,不难发现市场中越简约的浴室家具价格越高。如何平衡浴室柜的设计性、品质感、价格、适配性与满意的交货周期?德国唯宝给出满意答卷。

德国唯宝坚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全面的卫浴解决方案,在核心业务陶瓷和卫浴五金之余,2021年全新推出天际 | Horizon浴室家具系列,以“一个概念,三种版本”的设计构想、现代主义的设计语言、“德国设计”的超然品质,以及功能至上、多样适配性的综合呈现,为消费者有审美、有选择、有组合、有个性地打造梦想浴室空间而赋能。

天际浴室柜
天际浴室柜

连接德国现代主义设计

Horizon,即天际线,具象意义上,它指的是“视线所及的天地相接之处”,象征着交融、聚合与统一。而抽象意义上,它更意味着连接着过去、现在和未来,是时代精神的集中体现。

德国是现代设计运动的发起国之一,早在上世纪初,德国的设计先驱已经从建筑设计着手,从事现代设计的探索和试验。而从上世纪五十年代开始的国际主义设计的发展和兴盛,让现代设计几乎与德国设计画上了等号。继承了如此的血脉,德国唯宝天际 | Horizon系列发扬了“形式追随功能”、“忠实于原材料”和“少即是多”等核心设计理念,以人的需求为第一而不是盲目追求浮夸的亮眼,并且在技术与艺术的统一下,精细有序推行规模化工业生产。

所以,德国唯宝天际 | Horizon系列浴室家具在其纤薄大气的外观下,是设计师对功能性、实用性和适配性的综合考量,运用以化繁为简的思维,加之以E1级环保板材,德国原装五金配件,环保防潮不易变形,塑造出细腻精准、隽永纯净的天际 | Horizon 浴室家具系列。功能上,拒绝卫浴空间容易发生的无序与混乱 -- 让当代人享受高雅、格调、条理分明、秩序井然的卫浴生活。

简单且多样的适配性

如果说天际 | Horizon系列浴室家具简约流畅的设计语言能够带给人视觉上的清新愉悦感,那么其精简的产品线,强大的多样适配性和超大储物空间则让感受到日常使用中的舒适与贴心。

德国唯宝天际 | Horizon系列包含天际·灵动 | Edition Style、天际·纯净 | Edition Clean和 天际·清朗 | Edition Pure 三个子系列。天际·灵动 | Edition Style 可与畅销款安蒂斯 | Artis 和酷乐 | Collaro系列碗盆轻松组合,通过形状、色彩的不同融合,浴室家具成为个性风格的画布与载体,灵动生活跃然而来;天际·纯净 | Edition Clean 搭配德国唯宝一体式梳洗盆,陶瓷面盆100%全覆盖于浴室家具之上,日常清洁超级简单;而天际·清朗 | Edition Pure 则兼容伊瓦娜 | Evana 系列的台下盆,“隐而不藏”地打造视觉上纯净内敛的浴室风格。

天际浴室柜
天际浴室柜

与此同时,天际 | Horizon 系列提供80cm、100cm和120cm三种标准尺寸,并搭配胡桃木饰面,哑光黑和亮灰烤漆,加之不同台盆、龙头,以及同系列的镜子,采用无铜镜材质,内嵌LED和除雾功能。超过百种组合挑选,以满足不同尺度卫浴空间多样化的个性需求。

镜子
镜子

 

天际浴室柜
天际浴室柜

看起来“简单”的浴室家具,其实对设计水平要求很高 -- 它需要综合配套考虑,镜子、台盆、龙头……还有隐藏于“柜内”的合理排布与各种避让;全系列天际 | Horizon浴室柜系列,营造出卫浴空间和谐统一的视觉氛围,让卫浴空间个性全开,简单而不俗。

天际浴室柜
天际浴室柜

消息来源:德国唯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