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唯宝创新的强劲座厕冲水系统 -- 双旋冲水-TwistFlush

更节水更清洁
2021-06-30 18:52 4258
德国唯宝发布全新一代的座厕冲水技术 -- 双旋冲水- TwistFlush,带来更高效的洁净度和节水能耗。其奥秘在于利用受控的水流旋涡物理力量,进行全面高效的整体冲洗和清洁,覆盖缸体内部所有空间,冲走污物,同时更高效节水。

德国梅特拉赫2021年6月30日 /美通社/ -- 2021年,德国唯宝发布全新一代的座厕冲水技术 -- 双旋冲水 | TwistFlush,带来更高效的洁净度和直观的节水能耗。其奥秘就在于双旋 | TwistFlush技术(正在申请专利),利用受控的水流旋涡物理力量,进行全面高效的整体冲洗和清洁,覆盖缸体内部所有空间,冲走污物。同时双旋冲水 | TwistFlush可以更有效地利用每一滴清水,带来更高效节水的冲水效果。

Subway 3.0 带TwistFlush技术
Subway 3.0 带TwistFlush技术

节能且强大

当下,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节能减负,为地球带来可持续性的健康发展,合理高效的利用有限资源,是每个社会人的命题。带有双旋冲水 | TwistFlush技术的座厕,可以直观的减少冲水量,对节约资源发挥重要的作用。座厕的大冲为4.5升,小冲3升。由于其强大的冲洗洁净效果,一次冲水就能达到非常好的效果。经测算,一个普通四口之家,每年最多可以节省约19,700升用水。此外,该冲洗技术(正在申请专利),远远超出了标准的节水要求**:受控的水流旋涡在圆锥的缸体内形成强大的物理拉力,可以有效地到达座厕缸体的所有部位,并彻底将污物带走。

TwistFlush技术
TwistFlush技术

告别马桶刷,清洁无烦恼

烦人的马桶刷已经成为过去式。双旋冲水 | TwistFlush技术可彻底冲洗整个座厕缸体内部,经过缜密设计的缸体形状,具有陡峭且光滑的内壁,有效提升冲洗效果。另一个高效卫生的显著优势:带双旋冲水 | TwistFlush技术的座厕采用冲水槽开放式设计,便于日常精准且轻松的清洁保养。如果搭配德国唯宝易洁釉面 | CeramicPlus和抗菌釉面 | AntiBac,更可提升卫生性,减少99.9%的细菌滋生。

防止溅水,抑制气溶胶

受控的水流旋涡将清水精准地分布到需要的地方,可以有效防止水流飞溅,并显著减少气溶胶的产生。另一个显著优势,双旋冲水 | TwistFlush技术比普通冲水系统更安静。

Subway 3.0 带TwistFlush技术
Subway 3.0 带TwistFlush技术

双奖加持

双旋冲水 | TwistFlush技术一经问世,已经获得两项国际专业大奖:2021年RedDot红点奖,以及 AIT Award (Innovationspreis Architektur+Technik)。

*符合欧洲EN 997标准。
**相较于标准的4 口之家6升冲水。 平均使用量:根据德国环境署提供的数据,每人每天5次冲水

您可点击德国唯宝线上新闻中心获取更多品牌及产品资料:
http://mediacenter.villeroy-boch.cn/bath-and-wellness/

消息来源:德国唯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