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唯宝Architectura | 雅图洗面盆系列全面升级

精致、实用、多用途 -- 探索当代家居设计潮流
2022-03-29 10:20 4067

上海2022年3月28日 /美通社/ -- 德国唯宝涵盖产品线最全面的系列之 -- Architectura | 雅图系列,其丰富多样的款型设计,亲民的性价比,加上全面周到的解决方案,成为商用项目或私人住宅甚佳的选择该系列值得关注的是全新升级的洗面盆,基于圆形、椭圆形和矩形的三种几何形状为设计灵感,并在技术上满足台上式、台下式以及碗盆式的安装方式,轻松适配多种台面材质和浴室柜,完美演绎现代摩登风格。

雅图碗盆
雅图碗盆

 

雅图碗盆
雅图碗盆

 

雅图台上盆
雅图台上盆

此次洗面盆系列的全面升级改进,是基于当下室内设计趋势、并为满足市场需求以及设计师建筑师的专业诉求。Architectura | 雅图系列顺应时代的变化,带来更轻盈、更精致的产品设计,所有单品的盆壁更纤薄,线条更清晰明朗。全系列洗面盆的釉面颜色:标配白色,也可升级有良好抑菌效果的CeramicPlus | 易洁釉面,并提供有溢水口或无溢水口两种选择。全新的碗盆和台上盆,盆壁厚度仅为1.6厘米,显得更轻盈灵动,提升了卫浴空间的整体美观度。此外,圆形面盆的外观设计也有显著“瘦身”,但依然扩充了内部使用空间,让每日的洗漱时间变得更舒适自如。另一个人性化的改变,是台上盆预留了陶瓷置物区兼预设龙头孔,不但可以便捷地搭配面盆龙头,还能置放小物品,满足了使用上的空间需求。全系列洗面盆,不仅完美适配德国唯宝Legato | 利嘉图浴室柜,还可以DIY其他材质的台面,使其更具个性化选择。

Architectura | 雅图系列洗面盆,精致的设计,多样化的选择,清晰的定位 -- 完美焕然新生。

消息来源:德国唯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