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ndsor Brokers去年业绩创纪录

Windsor Brokers
2021-04-29 21:38 8623
外汇行业的顶级金融投资公司之一Windsor Brokers宣布,尽管新冠疫情给全球带来了挑战,但根据最近的财务结果,公司2020年的运营取得了巨大成功。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21年4月29日 /美通社/ -- 外汇行业的顶级金融投资公司之一Windsor Brokers宣布,尽管新冠疫情给全球带来了挑战,但根据最近的财务结果,公司2020年的运营取得了巨大成功。


该公司宣布,基于关键绩效指标的多项增长,去年的公司运营取得了成功;与2019年相比,2020年的交易量增长了68%。此外,与2019年相比,2020年新入金账户增长了148%,入金金额增长超过65%,活跃账户总数增长超过120%。

这一重大成就的实现得益于以下几个重要因素:随着时间的推移,提高了业务绩效;重组了某些关键的管理职位和集团职能;更加动荡的市场环境吸引了更多投资;投资组合更加多元化,以及投资者对公司更有信心也更加信任,尤其是在充满不确定性的新冠疫情封锁时期。

与全球许多大型企业和金融公司一样,Windsor Brokers的员工也在办公室以外开展业务。 

“由于我们的风险管理和内部政策,不仅运营没有任何中断,更好的是在2020年取得了出色的业绩。对于整个世界经济来说,过去一年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由于我们极具竞争力的交易产品和条件、深入的技术见解以及强大的团队,投资者能够辨别我们的专业水平,现在也更加信任我们。这在我们内部、我们的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之间建立了更牢固的关系。  我们预计2021年将持续增长和扩张,并有望为投资者提供更多产品和服务”,Windsor Brokers全球运营总监Andreas Kontos表示。

消息来源:Windsor Brok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