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融支持再突破 大呈金服2021年一季度服务规模近3亿元

2021-04-28 09:00 4921
近日,国内知名酒店产业金融服务平台 -- 大呈金服发布了公司2021年一季度经营数据,截止3月30日,公司已为全国酒店及其投资人提供近3亿元的融资支持。

广州2021年4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国内知名酒店产业金融服务平台 -- 大呈金服发布了公司2021年一季度经营数据,截止3月30日,公司已为全国酒店及其投资人提供近3亿元的融资支持,其中天津某怡程酒店获得一季度最高融资950万元;平台在一季度更取得重要行业突破,将最长8年期限的新店筹建融资服务扩展至全国区域。

大呈金服2021年一季度服务规模近3亿元
大呈金服2021年一季度服务规模近3亿元

金融支持再突破 超长8年融资服务扩至全国区域

数据显示,新店筹建融资项目比例在大呈金服一季度成功融资项目中占45%,在营酒店及投资人个人融资占比55%。在为筹建中的新店提供工程装修等资金的同时,平台也积极为在营酒店争取流动资金,长期可为酒店改造升级提供资金支持,短期则可帮助酒店支付物业租金等刚性支出,保障酒店基本运营。值得一提的是,原本仅限粤港澳大湾区的新店超长8年融资服务,在一季度服务范围扩至全国,取得了行业大突破。当前平台各类融资服务具体元素如下:

大呈贷 -- 为全新酒店筹建和单体酒店改造提供装修资金

大呈贷
最高融资额度:5000万
最长融资期限:8年
年费率:最低5.8%起
还本宽限期:最长1年
还款方式:等额本金、息随本减

呈新贷、呈优贷—酒店全生命周期资金支持

呈新贷
申请对象:以酒店为主体申请
最高融资额度:2000万
最长融资期限:5年
年费率:最低5.6%起
还本宽限期:最长9个月
还款方式:等额本金、息随本减

呈优贷
申请对象:以个人为主体申请
最高融资额度:300万
最长融资期限:3年
年费率:最低5.6%
还款方式:等额本金、息随本减

一季度服务规模近3亿元 全力赋能酒店复苏

回望2020年初,新冠肺炎肆虐,多地隔离封城。大呈金服联手东呈国际于业内率先推出“融资还贷优惠”“50亿专项金融支持”等金融支持举措,2020年帮助超过5000位酒店投资人度过危难时刻。

今年一季度,受国内出色的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持续普及的积极影响,国内旅游住宿业终于迎来久违的春天,酒店消费和投资市场释放出强烈的复苏信号。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旅游经济运行分析与上半年趋势预测》显示,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国内旅游人数6.97亿人次,同比增长136%;预测2021年上半年国内旅游人数17.22亿人次,同比增长85%。

分析指出,当前旅游住宿经济仍然处于复苏期,游客消费心理仍然偏于谨慎,但是与去年同期和上一季度相比,已经开始趋于积极。2021年一季度以来,大呈金服接连推出“缓本降息10亿金融支持”“在营酒店融资补贴计划”等政策,服务规模近3亿元。在行业持续回暖的大好形势下,大呈金服将不忘为中小企业快速成长赋能初心,全力帮助酒店投资人把握当下良机,打赢酒店复苏之战。

消息来源:大呈金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