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呈金服助力柏曼酒店获数千万元融资

2021-11-16 18:00 5520

广州2021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截止大呈金服2021年10月数据,东呈集团旗下柏曼酒店,成为今年下半年、通过大呈金服成功融资门店最多的酒店品牌,占到整体数量的60%,单个门店最高融资达500万。

为什么柏曼酒店在酒店融资市场势头如此强劲、备受青睐?独树一帜的品牌辨识度、4700万付费会员加持与超强业绩能力功不可没。

柏曼酒店效果图
柏曼酒店效果图

独树一帜的品牌辨识度

柏曼酒店是国内Top5酒店管理集团 -- 东呈集团旗下的中档商务酒店品牌,由全球酒店设计领袖HBA公司倾力打造。门店遍布全国一线到五线城市。品牌秉承“一城一设计,一店一风格”独特设计风格,塑造出变幻无穷的品牌调性。因选址集中于城市繁华中心,“城市中心见”的理念使其成为商务人士出行的优选品牌。

坐拥4700万付费会员

柏曼酒店作为东呈集团旗下酒店,天然拥有集团4700万会员的客源优势,同时还有OTA精准引流的流量加持,充分建立和扩宽门店的会员渠道,不断赋能门店运营。

月月满房的超强业绩

以柏曼酒店济南西站绿地中央广场店为例,酒店于2020年12月22日开业,正值疫情反复期,却依然拥有不俗表现:开业后3个月内创造连续33天满房记录;2021年二季度月均综合RevPAR达到300元以上;2021年4-7月连续4个月月均综合入住率超过100%。

看到这么令人眼红的业绩,相信肯定有酒店投资人跃跃欲试。成为柏曼酒店投资人,可享受大呈金服提供的多种类型融资服务。

新店装修融资服务 -- 用于柏曼新店筹建装修。最高5000万额度,最长8年还款期限,最长1年还本宽限期。

改造升级融资服务 -- 用于现有门店改造升级为柏曼酒店,最高可提供100%的资金。最高1000万额度,最长5年还款期限,最长6个月还本宽限期。

大呈金服作为国内领先的酒店产业金融服务平台,先后与交通银行、桂林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浙商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获得中国酒店业单个金融机构最高授信额度,目前已为超过一万人次的酒店投资人、施工方、供应商等整个酒店产业全生态链上的客户提供酒店融资服务。

消息来源:大呈金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