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量身打造酒店改造“终极融资方案” 大呈金服助力单体酒店颜值品质双提升

2021-11-03 07:00 3468

广州2021年11月3日 /美通社/ -- 互联网技术的深刻影响、连锁化进程的加快,让单体酒店的经营正面临巨大挑战。面对线上渠道流量争夺战不断加剧、国内外品牌酒店、连锁酒店不断崛起,抢占市场份额,“单兵作战”的单体酒店劣势不断凸显:消费者流失、出租率日益下降、收益持续下跌等一系列问题,正影响着酒店的生存发展。加之疫情反复,业绩震荡成为了酒店常态。没有连锁平台会员体系支撑的单体酒店,这种剧烈反应更加明显。“越来越难做”,是许多单体酒店投资人心照不宣的共识。

急需“脱单”改造资金成难题

面对这种情形,单体酒店投资人开始意识到自己急需“脱单”。背靠品牌连锁化发展,成了单体酒店新的出路。但是贸然加盟改造,又面临着资金投入成本大,改造周期长等因素,让投资人犹豫不决。

这其中首当其冲的问题便是资金问题。经历了几轮疫情的反复“敲打”,不少单体酒店投资人坦言,“交了租金资金几乎没剩下什么钱”。如果没有充足的资金支持,面对业绩下行的压力,如此紧张的现金流,很难让投资人下定决心投资改造换牌。

洞察到中小酒店投资人的改造痛点,深耕酒店产业多年的产业金融服务平台 -- 大呈金服为酒店改造升级量身订造了酒店改造升级融资服务,改造资金最高可享100%的金融支持,无需占用投资人的现金流即可完成酒店改造升级,助力投资人更加轻松地度过改造期,堪称酒店改造融资的“终极方案”。充分考虑投资人的还款压力,该融资服务最高额度达1000万,最长还款期期限60个月,并配置还本宽限期,实实在在减轻酒店还款压力。

大呈金服酒店改造金融服务方案
大呈金服酒店改造金融服务方案

颜值品质双提升 改造效应立竿见影

对于酒店改造,大呈金服已经有了多个成功服务的案例,许多2019年的改造升级门店已经从中获益。这些门店都有着较为优越的地理位置,但苦于基础设备落后等原因,房价低迷导致经营困境。以通过大呈金服成功融资的广东某宜尚酒店为例,该酒店位于城市的核心地段,门店的RevPAR却仅仅只有100左右;融资改造后,RevPAR升至300以上。品质的升级,加之酒店集团会员体系的支撑,改造效应立竿见影。

事实上,即使没有疫情这个突发因素,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酒店也要颜值品质双提升。改造后的老店带来全方位的酒店形象及设备升级,蕴藏着巨大能量,将为酒店营业状况和用户口碑迅速带来攀升。

大呈金服改造升级融资服务,最高可为酒店改造升级提供100%的资金支持。公司秉承为中小企业快速成长赋能的核心价值观,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中小投资人低门槛、低成本地进入连锁酒店品牌体系。当前,大呈金服已帮助数以万计的酒店投资人申请融资。

消息来源:大呈金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