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rtin Wawra将担任福伊特集团驱动事业部管理委员会成员

自2021年6月1日起,福伊特集团驱动事业部中国及中车福伊特合资公司总经理 Martin Wawra 先生将被任命为福伊特集团驱动事业部交通事业线负责人,并担任福伊特集团驱动事业部管理委员会成员。
  • Martin Wawra先生将接替Cornelius Weitzmann先生,担任驱动事业部交通事业线负责人。

德国海德海姆2021年4月27日 /美通社/ -- 自2021年6月1日起,福伊特集团驱动事业部中国及中车福伊特合资公司总经理 Martin Wawra 先生将被任命为福伊特集团驱动事业部交通事业线负责人,并担任福伊特集团驱动事业部管理委员会成员。他将接替 Cornelius Weitzmann 先生的职务,而后者将于2021年6月1日起接替 Uwe Knotzer 博士担任福伊特集团驱动事业部董事会主席。

Martin Wawra 先生是从这家位于海德海姆的科技集团内部成长起来的,具备优秀的驱动相关领域知识的资深管理人员。他于1994年加入福伊特集团,担任国际销售工程师。2001年起,他担任位于萨尔茨吉特的Voith Turbo Scharfenberg公司的总经理,并一直是福伊特集团驱动事业部管理团队的成员。自2011年以来,Martin Wawra 先生担任多个管理职务,期间一直负责在中国的重要项目并成功实现了业务增长。此外,他还负责交通事业线在亚洲市场的销售工作。

消息来源:福伊特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