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保险发布"鑫享童真"少儿年金组合计划产品,为教育保驾护航

2022-06-08 18:46 4130

北京2022年6月8日 /美通社/ -- 社会不断进步,现在已经进入知识经济信息时代,国民受教育水平也越来越高。让孩子进入更好的学校完成大学教育甚至研究生教育,是多数家庭的共同想法。

根据《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 报告显示, 2020年花钱排行榜上排名第一的是教育培训,占比达到了32.44%,一举打败了住房和保健养生,成为中国人最舍得消费买单的项目。有人算过一笔账,一个孩子从小学到大学,整体的教育费用至少要40万,如果再加上出国留学的开支,这笔费用将达到60万元以上。孩子的教育不能耽误,提前准备好教育金尤为重要。

目前社会主流的教育金储备方式可归结为三类,银行储蓄、投资证券市场、投保少儿年金保险。孩子未来的教育费用是刚性需求,支出时间和金额相对确定。为了保证孩子的教育费用不受家庭经济状况影响,教育投资最好选择风险较低、收益适中的专项产品。购买少儿年金保险成为父母为孩子准备教育金的一种理想方式。

大家养老保险在六月全新推出"鑫享童真"少儿年金组合计划产品,集合多款少儿年金保险优点,直指客户需求痛点,更贴合现有教育趋势,产品一经推出就点燃市场,引发多方关注。大家"鑫享童真"少儿年金组合计划针对学历不断提高的现状,领取期不仅覆盖大学 4年还能覆盖研究生3年,满足高等教育阶段教育费用。25岁满期时还能获得累计已交保费的150%,孩子毕业时,无论是创业还是置业都可以获得一笔启动资金。此外,领取的各项教育金(大学教育保险金和硕士教育保险金)以及满期金也可以转入万能账户,实现二次增值。在产品保障优异的情况下,大家"鑫享童真"少儿年金组合计划还在服务权益上加码,6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客户新投保大家"鑫享童真"少儿年金组合计划累计保费达到100万就可以享受大家城心养老社区权益,还可享受不限次数的旅居疗养社区权益(全国旅居疗养社区任我行),直接8折入住,优惠满满。

大家养老保险隶属于大家保险集团 ,是国内仅有的十家专业性养老保险公司之一,总部设立在北京,注册资本金33亿元人民币。大家保险"城心"系列养老社区位于城市核心区或主城区,目前大家保险已在北京布局朝阳养老社区、友谊养老社区、阜外养老社区。未来,大家保险还将在全国范围内逐步形成覆盖省会城市及区域重点城市的养老机构网络。

在中国,孩子茁壮成长一直是家庭生活的重心,出于对孩子的爱和期盼,中国的家长愿意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和学习条件。少儿年金保险就是一种定向的、专款专用的、带有一定强制性的储蓄措施,可以帮助父母完成孩子教育金的储备计划。为了孩子的明天,选择一份安全可靠的教育金储备计划是父母的责任。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