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C宣布推出组合因子LAL试剂

Associates of Cape Cod, Inc.
2021-04-23 22:30 3774
Seikagak集团公司Associates of Cape Cod, Inc.(ACC)宣布推出一种新型、创新、可持续的重组LAL试剂PyroSmart NextGen(TM),用于细菌内毒素检查(BET)。

马萨诸塞州东法尔茅斯2021年4月23日 /美通社·/ -- Seikagak集团公司Associates of Cape Cod, Inc.(ACC)宣布推出一种新型、创新、可持续的重组LAL试剂PyroSmart NextGen™,用于细菌内毒素检查(BET)。新型LAL试剂采用重组技术进行可持续地生产;与使用鲎血制成的传统LAL试剂不同,新型LAL试剂不以动物原料为基础。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开发,该公司已经能够提供真正可持续的替代LAL试剂,旨在为所有需要LAL试剂的BET应用(如水、注射药物、疫苗和医疗器械检测)提供一致可靠的定量测试。

 

化验室分析人员可以沿用与传统BET测试相同的测试方法、样品准备和读板仪装置,因为PyroSmart NextGen™试剂是一种重组级联试剂(rCR),与传统天然成因试剂遵循相同的酶级联途径。  与现有的单重组C因子(rFC)产品相比,这款创新产品的优势在于PyroSmart NextGen™是天然成因试剂的直接替代品,无需根据第一代重组试剂的要求改变检测方法和购买全新专用仪器。

AC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J. Meuse博士表示:“我们全重组级联试剂PyroSmart NextGen™的推出确立了LAL试剂技术的新黄金标准,并提供了易于使用、极富竞争力、可持续的BET试剂选项,其高质量和一致性不负客户对ACC产品的期望。我们是第一家获得FDA许可的LAL试剂制造商,我们也将继续作出开拓性努力,成为第一家向市场提供全重组级联试剂的公司。”

过渡至使用新型重组LAL试剂需要一定程度的验证,无需考虑受测物品。 ACC为其尊贵客户提供全面支持,包括既定协议模板和对于ACC博学及敬业的技术专家团队的访问权限,以推进向新试剂类型的过渡。

欲了解有关转换成PyroSmart NextGen™的更多信息,请联系ACC。

消息来源:Associates of Cape Cod,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