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C 宣布放生第100万只鲎

Associates of Cape Cod Inc.
2021-11-05 01:21 2822

马萨诸塞州东法尔茅斯2021年11月5日 /美通社/ -- ACC自豪地宣布,作为其物种可持续发展项目的结果,公司已将第一百万只幼鲎放生到野生环境中。该计划是史无前例地放生了具有生态意义之数量的北美鲎(NAHSC);该计划由公司于2017年在美国启动,并于2019年扩展到亚洲,其目标是提高对当地生态系统以及对使用鲎血液中的原材料制造细菌内毒素检测(BET)试剂至关重要的鲎种群的可持续性。ACC的试剂在全球范围内用于制药、医疗器械、生物技术、药物合成和透析行业,帮助进行质量控制、产品发布和开展研究。

 

为了保持尽可能最大的生物多样性,ACC的物种可持续发展项目专门从水产捕捞行业用作诱饵的鲎中获取NAHSC卵和配子。在不伤害鲎的情况下,ACC工作人员获取生殖细胞,进行体外受精,然后在其位于马萨诸塞州法尔茅斯养殖场的创新型水产养殖系统(专利待审批)中将受精卵培养成幼鲎。在幼鲎到达一龄和二龄时(约小指甲大小),它们就被放生到野生环境中,然后这些幼鲎就会瞬间钻入安全的泥土中。

AC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J. Meuse博士表示:“我们的鲎可持续发展项目对公司和受影响生态系统的其他利益相关者至关重要。该项目与我们最大限度地减少我们对NAHSC种群影响的总体计划密切契合,并为开发一种专门为支持鲎的生长而设计的全新水产养殖系统技术提供了机会。地方监管机构支持我们的使命,并授予ACC 1类4型水产养殖许可证,使我们能够实现这一计划。”

ACC的LAL生产经理以及专利待审批的水产养殖系统的创作者Brett Hoffmeister表示:“预计未来几年将继续向当地生态系统培养和放生超过一百万只鲎,这会对鲎种群产生可衡量的积极影响。作为团队领导者,如果没有组成我们鲎物种可持续发展团队的各位ACC员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是不可能实现的。  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计划将对当地的水生生态系统产生影响,并对充分支持我们工作的公司股东的远见卓识表示赞赏。” Hoffmeister 先生还评论说,ACC决定向亚洲合格学者免费提供这些高度专业化的水产养殖系统以支持鲎种群的恢复,这表明公司致力于实现全球影响力。

ACC认为,其令人难以置信且又大获成功的鲎可持续发展项目是任何鲎变形细胞溶解物(LAL)产品提供商中首个产生如此规模影响的项目。自2011年以来,ACC作为一个组织,通过其他经营举措,例如减少和再利用废水方案、包装回收做法以及采用环保水基胶水和植物性油墨进行印刷,展示了其对环境和充分利用资源的承诺。

消息来源:Associates of Cape Cod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