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oon利用Yardi技术拓展投资机会

Yardi
2021-04-23 03:04 4312
公司进一步专注于吸引投资者和扩大其运营规模,正在实施Yardi Investment Manager,这是一个单一的联网解决方案,可改善公司与当前及潜在投资者的沟通,并为管理新的投资机会提供支持。

这家澳大利亚房地产投资商通过一个单一平台连接服务和管理 

澳大利亚墨尔本2021年4月23日 /美通社/ -- 自2019年以来,Troon Group一直与Yardi®合作来简化其物业管理运营。由Yardi®Voyager、Yardi®Job Cost和Yardi®Advanced Budgeting组成的解决方案组合为Troon价值5000万美元的不断增长的资产组合提供支持,公司得益于准确、实时的数据,使其员工能够做出明智的决策以支持长期增长计划。

现在,公司进一步专注于吸引投资者和扩大其运营规模,正在实施Yardi®Investment Manager,这是一个单一的联网解决方案,可改善公司与当前及潜在投资者的沟通,并为管理新的投资机会提供支持。

对于Troon Group而言,扩展其业务运营所使用的Yardi解决方案可确保无缝实施,并实现其整个产品组合中集中式、互联化数据的连续性。

Troon Group资产管理总监Garrath Holdstock表示:“我们将Yardi Investment Manager视为我们团队和投资者的宝贵工具。对于投资者来说,这将降低业务复杂性并提供透明度。对于我们的员工来说,一套集成系统所带来的优势将让他们轻松实现协作,获得对每个地产背后实时信息的深入了解,让我们在市场上更加领先。”

“我们将Yardi Investment Manager视为吸引新投资者、为他们提供合适的机会并与他们进行高效互动的完美机会,”Holdstock继续说道。

该公司将使用Yardi Investment Manager处理客户关系、资本招募和分销活动。该解决方案还将让公司的投资者轻松地通过网络或者移动方式了解投资机会和报告。

“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Troon Group开发和执行新的业务。其益处将包括,减少工作人员在手动汇编数据方面花费的时间和实现能够吸引投资者的更高透明度,”Yardi国际副总裁Neal Gemasmer表示。

深入了解国际物业管理技术的创新。

消息来源:Yar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