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bex推增强分析平台HyperSense

为加快人工智能(AI)在企业分析中的采用和普及而构建的灵活、模块化和无代码解决方案
现在,借助强大但易于使用的HyperSense功能,企业用户可以轻松形成业务关键分析用例
Subex
2021-04-22 17:55 6251

伦敦丹佛和印度班加罗尔2021年4月22日 /美通社/ -- 数字信任领域的先驱Subex今天推出HyperSense,这是一个端到端增强分析平台,通过在整个数据价值链中利用人工智能(AI)来帮助企业做出更快、更好的决策。

Subex Launches HyperSense, an End-to-End Augmented Analytics Platform
Subex Launches HyperSense, an End-to-End Augmented Analytics Platform

HyperSense基于Subex广泛的数据分析经验而开发,包含企业在一个灵活的模块化平台中所需的所有增强分析能力。HyperSense的无代码功能可让用户在没有编程知识的情况下轻松汇总来自不同来源的数据,通过构建、解读和调整AI模型将数据转化为洞察,并在整个组织内轻松分享其研究结果。

增强分析最初由Gartner定义,使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等支持技术来协助数据准备、洞察生成和洞察解释。通过将数据科学的许多方面自动化,它使专家和非数据科学家能够进行人工智能模型的模型开发、管理和部署。

在大多数企业中,人工智能仍处于有意义采用的早期阶段。渴望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潜力的企业通常会遇到多种障碍,例如,过灵活的试点项目证明价值、缺乏集成的人工智能和数据堆栈以及缺乏人工智能技能

HyperSense通过五个功能强大但模块化的套件来解决所有这些挑战:

  • 数据管理套件让用户可以在单一地点访问多个数据格式的批量数据和流数据,并允许他们搜索、丰富、构建和验证从整个企业收集的数据; 
  • 业务建模套件允许用户实时应用规则并进行数据审计、配置文件信息、监控和预测业务KPI; 
  • AI套件增加了AI功能,如模型构建、模型诊断、可解释的AI和超级参数调整; 
  • 业智能套件将数据分析输出可视化,以实现快速洞察和轻松共享; 
  • 过程自动化套件允许用户创建操作和工作流程,以推动基于数据洞察的推进决策。

HyperSense还包括一些预先构建的分析用例,用于营销、金融和技术垂直领域,供企业交付超快结果。此外,客户可以使用HyperSense平台构建自己的定制AI驱动分析应用。

这个云原生平台可以与现有数据管理基础设施集成,或者作为独立的即插即用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实施。

Subex首席技术官Suresh Chintada表示:“大多数企业都努力实现以商业价值为核心的人工智能。相反,人工智能计划是由数据科学团队推动的,在业务和IT团队的优先事项之间缺乏统一。我们开发了HyperSense来解决这一问题 -- 这为组织提供了更大的自主权、更广泛的人工智能使用和机器学习,并赋予企业用户更多的权限。通过这个改变游戏规则的平台,企业将能够真正普及人工智能,以更快的速度和效率将数据转化为可靠的见解,支持弹性业务模式,并显著加快业务转型。”

HyperSense是一个基于开源技术的无代码、弹性、云原生平台,可在本地、混合基础设施或任何云环境中部署。该平台旨在帮助企业提高分析业务的投资回报率以及整个数据价值链的效率。

消息来源:Sub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