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tormindz扩展全球行业咨询影响力

motormindz inc.
2021-04-22 09:00 2655
汽车业的顶级风险咨询公司motormindz, Inc.今天宣布了一项战略性全球扩张计划,将会扩张到横跨北美和南美、英国、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的超过32个国家。

美国密歇根州特洛伊2021年4月22日 /美通社/ -- 汽车业的顶级风险咨询公司motormindz, Inc.今天宣布了一项战略性全球扩张计划,将会扩张到横跨北美和南美、英国、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的超过32个国家。

“此举是我们全球战略计划的关键组成部分,标志着从建立以地理为中心的战略伙伴关系到旨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单一来源、端到端全球解决方案的正规化基础设施的转变,” motormindz首席执行官Jeff Van Dongen表示。

全球扩张将为motormindz的全球客户提供能够给予建议和帮助的本地资源,为每个地理区域存在的独特挑战和机遇带来实地视角。 

“这一扩张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机会,让他们不仅可以使用每个地区的本地方法,还可以充分挖掘motormindz的整个全球汽车行业高管、技术人员和顾问网络的潜力,” motormindz全球总监Alan Harris说道, 

“我们行业正面临的挑战需要Motormindz可以帮助提供的即时、全球性的解决方案来采购,扩展和加速推向市场。这为我们的OEM客户及其供应商成功地大规模满足这些需求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和敏捷度。”motormindz全球总监Tristan-Mason Smith表示。

在消费者对安全、无摩擦、购买和拥有体验的需求不断增长的推动下,ACES和现代零售技术领域的原始设备制造商、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都在持续快速增长。 

“开发汽车解决方案的技术提供商数量从未像现在这样多。  在一个日益拥挤的空间中,供应商试图通过解决更小、更分散的问题来脱颖而出。我们的客户依赖我们利用我们的运营经验来帮助寻找、验证和整合正确的技术,以此解决他们最关键的挑战。motormindz的全球基础设施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在当前和未来、区域和全球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 motormindz的全球总监Martin Wilson说。

消息来源:motormindz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