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JEX埃捷物流扩大业务范围 在阿联酋推出全新服务

2023-02-02 11:40 4557
  • 为了更好地支持在阿联酋的业务拓展,AJEX 新增40名团队成员并开设了三个全新服务设施,建立当地车队,计划在 2023 年进一步扩张
  • 在阿联酋的客户现可享受AJEX提供的一站式国内、国际门到门快递运输解决方案,包括国内电商、快递、货代、清关、冷链运输等

北京和迪拜2023年2月2日 /美通社/ -- 作为中东快递配送和运输解决方案专家,埃捷国际物流(AJEX)日前进一步拓展其业务范围,根据战略增长计划,已为阿联酋客户推出多项全新服务。 阿联酋客户现在可以享受连接阿联酋、海湾合作委员会和国际范围内,涵盖 B2B 和 B2C 业务的国内和国际端到端综合物流服务。


全新服务将包括国内和电商快递解决方案,为 B2B 和 B2C 客户在所有七个酋长国提供当日和次日送达服务; 国际陆运快递将帮助客户在阿联酋与巴林和沙特阿拉伯之间高效运输; 通往海湾合作委员会、埃及和约旦的国际快递服务; 同时包括全球货运代理和冷链解决方案。

自 2022 年 7 月在阿联酋开始运营以来,AJEX 的当地团队拓展了40名新员工,开设了三所全新服务设施,并推出了一支由 17 辆车组成的强大车队,每辆车的载重从 1 吨到 20 吨不等, 以支持业务进一步拓展。 目前的服务设施包括位于杰贝阿里工业区的阿联酋总部、迪拜机场自贸区 (DAFZA) 的办事处和杰贝阿里自贸区 (JAFZA) 的仓库,总面积达 11,000 平方英尺。

2023 年,AJEX制定了在阿联酋的业务扩张计划,包括在迪拜国际机场附近开设第四个服务设施,进一步强化运营能力;到第一季度末为车队增加 50 辆汽车和 50 名员工;到年底,AJEX 计划将其车队扩大到 100 辆车,并拓展团队规模,届时将有150名员工提供服务。 AJEX 坚定地致力于确保从一线到管理层的团队多元化,目前有来自八个不同国家的员工效力于阿联酋团队,其中女性员工比例为 18%,并计划今年将这一数字提高到 30%。


"自 2022 年我们在阿联酋开展业务以来,作为更广泛的中东扩张计划的一部分,我们一直在推行大胆的增长战略。在较短时间内,AJEX 展示了强大的运营实力和物流专业能力,成功地赢得了包括电子商务、时尚零售、电子产品、化妆品、汽车和建筑等不同行业客户的信任。" AJEX阿联酋总经理Nabeel Alkharabsheh表示。

AJEX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靠并极具性价比的物流服务,为了提高物流效率,AJEX也为在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范围内的进出口提供境内B2B 和 B2C 清关服务,在所有提供清关服务的企业中,AJEX也是唯一一家提供该服务的物流公司。


"2023 年对于 AJEX 来说将是关键的一年,因为我们会进一步拓展团队并新增服务设施,从而发展客户群体。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我们将以可靠的端到端物流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物流运输需求,这也是我们赢得客户信赖的立足之本。"Alkharabsheh 补充道。

消息来源:阿吉兰兄弟控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