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2MAC1收购effution

2022-07-21 21:16 5096

- 此举加强了A2MAC1通过软件工程和对标解决方案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洞察的能力,并深化了集团的软件工程和对标专长

巴黎2022年7月21日 /美通社/ -- effution是一家服务众多行业的软件工程和对标公司,由Joachim Gielnik于2014年在德国奥格斯堡创立。effution(通过不同方法、模型和技术)提供当今市面上广泛的端到端软件工程和对标解决方案,确保软件开发和IT服务在工作量、进度、资源、风险和成本的估计、测量、计算与模拟方面达到尽可能最高的可见性、准确率(超过97%)和效率。

通过采用独特的方法,effution在各类终端市场上积累了深厚的专业知识,提供具体解决方案帮助研发、IT、财务、采购、价值工程团队以及公司高层对公司内部以及供应商的软件开发和IT服务效率与成本做出评估。为了实现可见性和准确率的最大化,effution利用来自逾1.53亿个免费软件和开源软件(FOSS)库(约占当前已知FOSS项目的75%)和逾620万个行业和公共部门项目的数据,对其方法和模型进行调校,并由客户和effution团队做出分析。而这些工作的顺利完成得益于"sucCXess"的支持,这是一款专有的软件工程和对标工具,推动各种软件开发和维护(嵌入式、云、企业、移动、Web)的估计、测量、计算和模拟工作,以及各种IT服务走上数字化和自动化之路。

Effution独特的能力将增强A2MAC1的一站式对标SaaS(软件即服务)平台、完善其360度车辆洞察体系、加速创建新型软件成本核算工具,并直接触及A2MAC1全球650多家客户,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专业知识与服务。

A2MAC1首席执行官Frank Bunte表示:"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以最具创新力、最有效的方式应对并预测市场和客户所面临的不断变化的挑战。我们一直在寻找强大的思想领导力和高度可扩展的专业力量,以强化我们的对标产品和洞察力,更好地满足客户当前和未来的需求。收购effution使A2MAC1获得了巨大的增长潜力,可以通过适当的扩张方法实现增长。就目前来看,随着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电气化的普及,为了打造更一流的用户体验,所需软件越来越多,市场对软件的需求也随之加大,这一趋势将有力推动创新发展,对汽车成本的影响也是肉眼可见。"

effution首席执行官Joachim Gielnik说道:"与A2MAC1合并赋予了effution巨大的全球扩张潜能。我们知道,随着行业的不断变化,汽车软件和电子市场将在未来几年迎来显著增长。为了更好地应对当前和未来的挑战,我们致力于不断开发创新且能够创造价值的解决方案。我们通过提供具有颠覆性且行之有效的程序、方法和工具来赋能客户进行软件工程和对标。这确保了硬件、电子控制单元(ECU)以及软件和IT服务能够对标最高水准,最大程度地提高可见性、准确率和效率。我们相信,通过与全球汽车对标行业的领导者合作,我们将有机会,也有更多资源来深化我们的专长,同时不断提升我们为多个行业提供的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

汽车软件和电子市场将迎来指数级增长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人们开始拥抱更环保、更互联、竞争更激烈、更智能的世界,互联汽车的用户体验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自1970年以来,汽车电子和软件一直在稳步增长,预计到2030年将占汽车总成本的50%以上,而届时汽车、软件和电子市场也有望实现7%的年复合增长率。到2030年,汽车中的代码行数预计将增加2-5倍,为汽车及相关软件和服务的"合理成本"市场的出现提供了支撑。

作为全球汽车对标领域的领导者,A2MAC1的使命是帮助客户实现目标,并在保持自身竞争力的同时,轻松应对行业的最新挑战和变化,例如:

  • 明确软件战略:构建与购买
  • 确保最新且具有竞争力的软件和云功能
  • 以公平的举措、进度和成本实现快速开发和全球采购
  • 与供应商保持良好合作,确保有效的人才招募
  • 确保总拥有成本(TCO)的透明度,包括软件开发和维护成本

A2MAC1首席执行官Frank Bunte说道:"在过去的25年中,A2MAC1一直在努力揭开隐藏在最复杂的创新和技术背后的秘密,并将无形的数据转化为有价值的洞察。我们帮助客户更深入地了解市场,但更重要的是,让他们能够预见新挑战,帮助构建一个更智能、更环保、更加互联的未来。通过收购effution,我们在软件成本核算、软件工程与对标服务的进一步发展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这是A2MAC1在发展历程上又一块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推动市场和技术的发展。我们公司已经并将继续在专业领域和思想领导力方面保持敏捷性并将眼光放得更加长远。"

消息来源:A2Mac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