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数智汇正式发布,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响应国家号召,抓住“碳中和”和“数字化”机遇
2021-04-22 09:00 7997
积极响应中国“碳中和”与建设“数字中国”的目标,今天,全球水、卫生、感染预防解决方案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发布了专门面向中国市场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平台艺康数智 汇,通过云边协同带来更为灵活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上海2021年4月22日 /美通社/ -- 积极响应中国“碳中和”与建设“数字中国”的目标,今天,全球水、卫生、感染预防解决方案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发布了专门面向中国市场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平台艺康数智汇TM,通过云边协同带来更为灵活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从轻重工业到商业机构,艺康数智汇TM将为多个领域的产业数字化变革带来新意。由艺康数智汇TM平台支持的全面水管理数字化解决方案称为纳尔科数智汇TM

绿色低碳正在成为全球主流。2020年9月,中国宣布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碳中和”被普遍认为会重构中国的众多产业,特别是煤矿、钢铁、电力、石化这些高能耗行业,并带来增长模式的根本变化。此次,艺康选择在世界地球日发布此解决方案,也呼应了今年地球日的主题“修复我们的地球”,即鼓励以新兴的绿色技术和创新思维,重建一个健康的地球。

对此,艺康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孔听云女士表示:“作为深耕中国多年的全球性企业,艺康一直将自身的发展与中国社会发展的需求紧密结合在一起,致力于提升食品安全、优化水和能源的利用效率、营造健康环境。艺康在这一天发布数智汇TM,充分彰显了我们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借助数字化创新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决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数字化就是实现碳中和这一宏伟目标的利器。“十四五规划”首度提出数字中国的概念,为产业数字化按下加速键。数字化正是艺康的优势所在。艺康数智汇TM基于模块化设计,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对全厂水管理进行数字化、可视化呈现,并通过数字化洞察、先进算法和分析进行前瞻性预警,增加对问题的预见性,向客户提供专业建议,将洞察转化为可操作的结果。该解决方案覆盖工厂的各种系统,以更可靠的水质、更高效的能源利用、更智能的管理方式,帮助企业提升经济效益和环境收益,真正做到降本增效,实现其可持续发展和运营目标。

如果说数字化是未来技术变革的基础,那么客户洞察则是艺康一切解决方案的依据。中国的广阔市场意味着巨大的前景,客户的千差万别则对解决方案提出了更高要求。根据客户对于自身数据安全性的不同要求,艺康以云边协同的方式,打造更开放的、模块化的、可定制的解决方案,适应客户对数据处理的不同方式,以更灵活的技术和商业模式,满足客户对其数字化水管理的多样化需求,为客户带来更高价值。

艺康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业已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艺康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工业事业群总经理潘世昆先生表示:“我相信,今天艺康数智汇TM及其支持的纳尔科数智汇TM的正式发布,将成为纳尔科全面水管理业务的又一个里程碑。我们立志帮助更多中国客户实现节能减排目标,携手共赢,在产业数字化浪潮中占得先机。”

此前,艺康集团已宣布,将在2030年前实现碳排放量减半和60%的可再生能源,在2050年前实现净零碳排放和100%可再生能源。这些行动都将助力中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消息来源:艺康集团
相关股票:
NYSE:E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