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与华兰生物达成协议

在中国生产超过1亿剂Sputnik V疫苗
The Russian Direct Investment Fund (RDIF)
2021-04-19 19:18 4956
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和华兰生物疫苗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达成协议,将在中国生产每年超过1亿剂的世界上第一个针对冠状病毒的注册疫苗“Sputnik V”。

莫斯科2021年4月19日 /美通社/ -- 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RDIF,俄罗斯联邦主权财富基金)和华兰生物疫苗股份有限公司(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国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中国最大的流感疫苗制造商)宣布达成协议,将在中国生产每年超过1亿剂的世界上第一个针对冠状病毒的注册疫苗“Sputnik V”。

生产量可使5000多万人接种疫苗。RDIF与华兰生物疫苗股份有限公司旨在长期合作生产俄罗斯疫苗。

“Sputnik V”疫苗已在60个国家注册,总人口达30亿。“Sputnik V”的有效性为91.6%,数据发表在世界上最古老、最受尊敬的医学杂志之一的《柳叶刀》上,证实了这一点。

该疫苗基于成熟且经过充分研究的人腺病毒载体平台,在接种过程中使用两种不同的载体进行两次接种,比使用相同给药机制进行两次接种的疫苗具有更持久的免疫力。

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RDIF)首席执行官基里尔·德米特里耶夫表示:

“与中国领先的疫苗制造华兰生物疫苗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协议,将使我们有意义地扩大“Sputnik V”的生产能力。中国是俄罗斯疫苗生产的主要合作伙伴,俄罗斯疫苗已经在世界各个地区用于保护人类健康,并证明了它的高效和安全性”。

消息来源:The Russian Direct Investment Fund (RDI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