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石化副总裁赵日峰一行考察奥动上海换电站

2021-04-19 10:37 5063
近日,中国石化副总裁赵日峰、上海公司总经理沈辉、沪东分公司总经理蒋东风等一行前往奥动上海001号换电站 -- 虹桥机场南站进行实地考察。

上海2021年4月19日 /美通社/ -- 春满申江,暖意花开。近日,中国石化副总裁赵日峰、上海公司总经理沈辉、沪东分公司总经理蒋东风等一行前往奥动上海001号换电站 -- 虹桥机场南站进行实地考察。这是继近日中国石化与奥动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中国石化相关领导第一时间前往奥动换电站调研,深化双方合作推进。在战略合作框架下,双方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号召,在全国围绕换电站建设运营、补能技术升级及商业模式创新,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奥动新能源品牌与市场中心总经理兼华东大区总经理黄春华、奥动上海运营总监吕晓庆、规划建设总监汤杰等陪同参观,并介绍奥动在上海换电站建设及发展规划情况,以在上海加快建设城市级换电服务网络步伐。

中国石化副总裁赵日峰等一行对奥动上海换电站进行实地考察
中国石化副总裁赵日峰等一行对奥动上海换电站进行实地考察

中国石化副总裁赵日峰一行到达奥动上海001号换电站 -- 虹桥机场南站后,奥动工作人员驾驶上汽荣威Ei5快换版车辆,为嘉宾展示20秒极速换电实车演示。赵总完整观看完换电服务全流程后,高度肯定奥动新能源“开放共享、极速高效、安全友好”的换电技术与服务模式。

中国石化领导高度肯定奥动20秒极速换电和多品牌多车型共享换电平台
中国石化领导高度肯定奥动20秒极速换电和多品牌多车型共享换电平台

中石化副总裁赵日峰现场指出:“换电站和加油站服务场景是一致的,20秒极速换电比加油还快!车辆进出动线也一样,车辆开进奥动换电站也是前进后出,用户体验非常好!”中石化上海公司总经理沈辉表示,在双方集团战略合作框架下,中国石化上海公司积极拥抱绿色能源转型,将加快推进与奥动(上海)公司先行先试,做出创新样板,共同打造多元化城市能源服务生态,为上海能源产业转型和新能源汽车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今年3月,奥动新能源与上汽乘用车达成战略合作并正式上市换电车型。奥动目前也已经和北汽、一汽、广汽、长安、东风等国内主流车企达成换电车型开发、推广运营等全方位深度合作。多家合作车企对奥动多品牌多车型共享换电理念高度认可。

奥动新能源,截至目前已在全国20座城市投建超过300座换电站,拥有超过1600项全球换电专利技术。展望未来,至2025年,双方规划全国换电站达到5000座,打造100个城市级换电服务网络,用20秒极速换电给用户提供高效服务体验,双方共同为我国新能源汽车普及提供补能保障,引领推动新基建产业高速发展。

奥动新能源,换出一片蓝天。

消息来源:奥动新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