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A 公司荣获“最具品牌影响力英语教育行业机构”特别奖

2010-05-18 17:58 6228

-- 新中国英语教育事业60年成就辉煌

北京2010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5月13日,“锐意开拓 发展创新‘最具品牌影响力的英语教育行业机构推荐活动’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务院新闻办一局副局长陈晓林、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文科教育处处长刘向红、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乔玉全处长、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王西民、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文报系总编辑聂黎生以及300余位英语教育界专家学者、出版、培训、考试、教育电子、留学及翻译服务机构的领导、英语教师代表出席了颁奖盛典。经过媒体公示宣传、社会各界投票评选以及专家委员会的最终评定,我国较大的专业考试与相关服务供应商 ATA 公司从120余家入围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行业机构”特别奖。

本次评选推荐活动由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主办,《21世纪英语教育周刊》和21英语网站承办,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全国基础外语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全国双语教育实验学校理事会、中国翻译协会、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中国电子教育学会、21世纪教育研究院、英国文化协会(中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以及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作为指导单位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众多权威机构的共同参与不仅是对60年来我国英语教育事业的一次巡礼,也树立了本次评选的公正性、权威性和普及性。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王西民在颁奖盛典致辞中表示,在过去的60年里,我国英语教育事业和祖国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在历史长河中书写了华丽篇章,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3亿人学英语的热情使得英语教育的地位被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评选出的“最具品牌影响力的英语教育行业机构”在时代发展的浪潮中勇立潮头、独领风骚,引领了行业发展的方向,开拓了英语教育服务的新时代。

ATA 公司总裁王林先生代表“最具品牌影响力的英语教育行业机构”特别奖获奖机构发表了致辞。王林先生表示,作为我国较大、全球唯一在美国 Nasdaq 上市的专业考试和相关服务供应商,ATA 公司始终致力于推动我国英语教育事业、尤其是职业英语能力的评价和考试事业的发展。为此,2009年3月 ATA 公司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签约合作,正式成为托业考试(TOEIC)中国管理中心,将托业考试(TOEIC)这一在全球享有盛誉、具有30年历史的世界权威的职业英语考试在中国的发展推上了“快车道”。双方合作一年以来,ATA 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在考试技术、渠道、运营和服务上的优势,凭借十年来服务众多考试主办方和数千万中国考生的经验,已为越来越多的中国政府部门、行业组织、企业提供了世界权威的职业英语评价标准和人力资源管理评估工具;为中国考生提供了更加便捷、完善、人性化的考试服务,持续提高了托业考试(TOEIC)在中国地区的认知度和影响力,有力的推动了托业考试(TOEIC)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发展和本地化进程。目前,托业(TOEIC)考试的考点、报名网点涵盖了我国绝大多数的城市,可以很好地满足全国各地考生的报名、参考需求。这不仅使得更多的中国考生了解了托业(TOEIC)考试的价值和优势,也为中国企业的国际化发展提供了世界权威的职业英语人才评价、管理工具和标准。

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乔玉全处长认为,此次评选活动具有广泛的普及性和重要的历史意义,将推动行业标杆企业、优秀英语教育产品和服务的宣传和推广,促进行业市场的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对于深度了解行业的发展现状和预测其未来发展趋势也将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相信在本次英语教育行业盛事的推动下,我国将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影响世界的英语教育品牌;而在获奖企业的带动下,我国英语教育事业也必将迎来新的跨越式发展。

消息来源:ATA 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AT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