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心理测量研讨会首次在华举行 ATA携测评产品强势亮相

2015-07-16 16:02 9585
2015年7月13日-15日,2015年国际心理测量研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隆重举行。ATA司荣幸受邀参与这一年度国际盛会,在提交学术论文的同时,亦向与会者推介了职业与教育测评系列产品,引发了心理测量界专家学者与科研人员的广泛关注。

北京2015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7月13日-15日,2015年国际心理测量研讨会(IMPS 2015)在北京师范大学隆重举行。作为中国领先的人才测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ATA 公司荣幸受邀参与这一年度国际盛会,在提交学术论文的同时,亦向与会者推介了职业与教育测评系列产品,引发了心理测量界专家学者与科研人员的广泛关注。

2015年国际心理测量研讨会在北师大隆重举行
2015年国际心理测量研讨会在北师大隆重举行

由国际心理测量学会(Psychometric Society)主办,国际心理测量研讨会已成功举办79届,今年是首次在中国举行,由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北京师范大学等机构承办,参会人士近600人,其中包括200余名海外教育与心理测量学界学者、科研人员和机构人员,以及300多名中国有关高校和科研、测评机构的学者和人员。

13日开幕仪式上,北师大校长董奇致开幕词后,中国著名心理学家、北师大心理学院教授张厚粲发表了主题为“中国心理测量学的历史与发展”的演讲。张厚粲教授表示,心理测量学在中国历史悠久,但发展道路曲折而阻碍遍布,尽管自20世纪80年代末以来得以迅速发展,但它仍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此外,张厚粲教授还认为,大家应该同样关注心理测量学的理论学习与实际应用、国际交流等问题。

ATA考试测评研究院人士向参会者介绍学术论文概况
ATA考试测评研究院人士向参会者介绍学术论文概况

研讨会三天期间,多场学术会议和报告在北师大英东学术会堂、京师大厦、京师学堂等各个分会场举行,众多海内外专家学者详细介绍了心理与教育测量领域的最新方法、技术和研究进展情况,分享彼此的研究理念与成果,丰富的会议与报告主题涵盖了 IRT 等值、作弊检测、纵向模型、认知诊断模型、统计推断等等。其中,备受参会者青睐的主题演讲之一,便是 ATA 公司副总裁唐兆辉先生的“大规模校招考试中情景判断测试的效度”,现场提问十分热烈,其后前来问询的人士络绎不绝。

作为心理测量领域历史悠久、规模较大、级别较高的学术会议,国际心理测量研讨会在学术界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和广泛的影响力。正因如此,ATA 公司极为重视此次活动。唐兆辉先生表示:“创立十余年来,ATA公司在测量领域致力于职业及教育测评相关的基础性研究,并将丰富的研究成果成功转化为产品及服务,为多至上千家的各类客户提供优质的测评产品及测评服务体验。2015年国际心理测量研讨会上,我们全力推介了 ATA 测评品牌,并与海内外同行和专家学者共享研究理念与成果,希望能以此为开端,进一步合力推动中国测评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ATA 公司

创立于1999年的 ATA 公司(NASDAQ: ATAI)一直致力于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机构、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的考试与测评服务。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在上海设有运营中心,并在广州、成都、武汉和西安设立了分支机构。

作为中国领先的人才测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ATA 公司的客户全面覆盖政府、行业协会、企业及个人,每年测评量达到110万人次。

有关 ATA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ta.net.cn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6/0861506425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16/0861506425-a

消息来源:A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