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ricent 宣布最新版本的激励性薪酬与销售绩效管理解决方案

2010-05-17 08:48 2195

Varicent 7 帮助企业管理日益复杂的薪酬流程,大大缩短执行时间,减少耗费的精力

亚利桑那州斯科特斯戴尔2010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提供激励性薪酬和销售绩效管理解决方案的创新者和全球领跑者 Varicent Software 今天宣布推出其旗舰产品的最新版本 Varicent 7。

Varicent 全球现场业务执行副总裁 Marc Altshuller 表示:“Varicent 7 旨在帮助企业解决对激励性薪酬系统的要求和期望不断变化所带来的挑战。和以往相比,我们的客户需要应对复杂的需求,面对更多不确定因素,同时拥有的时间和资源也更少。凭借 Varicent 7,我们的客户能够以一种全新的方式使这些挑战迎刃而解。”

凭借 Varicent 7,各组织能够:

- 轻松管理日益复杂的薪酬需求

以一种创新的形象化方式管理严苛而日益复杂的激励性薪酬需求。Varicent 7 使企业能够轻松对内部各职务、计划和决策的基本原理和流程加以重复利用。客户还能够轻而易举地对薪酬计划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同时了解重要的反馈及结果。

- 大大缩短执行时间,减少耗费的精力

充分利用较佳实践,大大减少执行有关销售绩效管理解决方案部署的一般性流程所需要耗费的精力。

- 业务建模与情景管理功能提升

根据佣金结构、组织层级、销售级别等一系列变量快速执行“如果……会怎么样”的分析。

- 不断完善功能,满足客户需求,并从中受益

包括性能、可扩展性、用户界面和报告功能的提升。

Varicent 将在面向客户和合作伙伴召开的年度用户大会 INSIGHT10 上公布 Varicent 7 的消息。今年的大会在亚利桑那州斯科特斯戴尔举行。Varicent 7 一般将于2010年6月面市。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简介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是一家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其业界领先的销售绩效管理解决方案 Varicent SPM 帮助客户显著改善业务。Varicent 的客户是各行各业的高绩效公司,包括 Waste Management、康宏理财集团 (Convoy Financial Group)、宣伟公司 (Sherwin-Williams)、万宝盛华 (Manpower)、华盖创意 (Getty Images)、喜达屋酒店 (Starwood Hotels)、新鸿基金融集团 (Sun Hung Kai Financial) 等等。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varicent.com 。

(c)2010 Varicent Software. 版权所有。Varicent 和 Varicent SPM 是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的商标。

文中提及的所有其它商标和公司名称属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联系人:

Brian Hartlen

Varicent Software

电话:+1-416-987-1241

电邮:bhartlen@varicent.com

网址:http://www.varicent.com

消息来源:Varicent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