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ricent 用户、合作伙伴和思想领袖共聚亚利桑那州斯科特斯戴尔参加众所期待的用户大会

2010-05-14 10:45 2257

-- Varicent 年度用户大会 INSIGHT10 必将成为专注于激励性薪酬和销售绩效管理的较大盛会

亚利桑那州斯科特斯戴尔2010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Varicent 的客户、业界专家、Varicent 的合作伙伴以及员工在 INSIGHT10 上共聚一堂,参加为期三天的培训、教育与交流活动。与会人员将了解一些最新的较佳实践和行业发展趋势,和 Varicent 的其他用户见面交流,学习借鉴他们的成功经验,同时还可参加实践活动,切身体验 Varicent SPM 的种种优点。

Varicen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n Shimmerman 表示:“能够让我们的客户与合作伙伴共同参加 INSIGHT10,我们感到异常兴奋。让 Varicent 相关各界人士共聚一堂,我们深感自豪。今年的活动一定会给大家奉献振奋人心的新内容,创造融洽交流的环境,同时带来许许多多的乐趣。”

在今年的 INSIGHT10 活动中,包括通用电气 (General Electric) 销售计划全球总监 Conrad Zils;德勤咨询 (Deloitte Consulting) 全国销售效力主管 Michael Herman;埃森哲 (Accenture) CRM 服务部高级管理人员 Jason Angelos;以及 Better Sales Comp Consultants 负责人 Ted Briggs 等销售管理较佳实践领域的业界专家发表主旨演讲。

Varicent 营销副总裁 Brian Hartlen 表示:“能够举办今年的活动我们感到非常激动。我们认为,它突显了我们客户对分享成功经验的重视,他们力求更好地利用 Varicent SPM。通过举办 INSIGHT,我们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度三天美好时光,更好地了解他们的情况,知道他们如何利用我们的解决方案来满足自身需求,并了解我们面对的问题,Varicent 的每一个人也从中受益匪浅。”

INSIGHT10 为业界专家、薪酬总监、分析师及销售专业人士就最新发展趋势和当今企业所面对的战略分享较佳实践创造了理想的平台。所有与会人员将有机会相互交流互动。INSIGHT10 于5月16日(周日)至5月19日(周三)举行,与会人员可选择参加会后培训活动。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varicent.com/insight/ 。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简介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是一家创新的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其业界领先的销售绩效管理解决方案 Varicent SPM 帮助客户显著改善业务。Varicent 的客户是各行各业的高绩效公司,包括 Waste Management、康宏理财集团 (Convoy Financial Group)、宣伟公司 (Sherwin-Williams)、万宝盛华 (Manpower)、华盖创意 (Getty Images)、喜达屋酒店 (Starwood Hotels)、新鸿基金融集团 (Sun Hung Kai Financial) 等等。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varicent.com 。

(c)2010 Varicent Software. 版权所有。Varicent 和 Varicent SPM 是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的商标。

文中提及的所有其它商标和公司名称属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欲知详情,请联系:

Brian Hartlen

Varicent Software

电话:+1-416-987-1241

电邮:bhartlen@varicent.com

网址:http://www.varicent.com

消息来源: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