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ricent 持续快速增长

2009-11-17 14:00 1814

强劲的第三季度业绩体现在融资35亿美元、赢得重要新客户、获得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和《CRM Magazine》授予的奖项

多伦多2009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销售绩效管理 (SPM) 和激励性薪酬管理 (ICM) 解决方案的领先创新者和提供商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今天公布了强劲的第三季度业绩。Varicent 不仅获得了仅次于 Facebook 的2009年第三季度第二大私募信息技术 (IT) 融资,还赢得大量新客户,来自现有客户的营收也实现了增长。此外,Varicent 还被评选为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值得关注公司”(Deloitte Technology Fast 50 “Companies-to-Watch”) 之一,被《CRM Magazine》评选为激励性薪酬市场领导者 (Incentive Compensation Market Leader)。

Varicent 将利用新筹集的资金来加快发展和保持市场领跑者的势头。该公司计划加快全球扩张、提高中端市场渗透率并拓展至新的垂直市场。这笔资金还将用于推动产品持续创新和提高 Varicent 同类较佳的销售绩效管理解决方案 Varicent SPM 的性能。

Varicent Softwar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n Shimmerman 表示:“我们今年取得极大成功,我们将 Varicent 的成功归因于为企业提供改善销售效率所需的工具和信息。企业寻求缩小商业战略和实际销售业绩之间差距的解决方案,而这种需求正日益增长。企业越来越多寻求 Varicent 帮助他们缩小这种差距。”

Varicent 继续取得了成功的业绩,并保持了作为销售绩效管理领域领导者的地位。Varicent SPM 多次赢得客户、分析师和媒体的积极评价。2009年第三季度的重要事件包括:

-- 赢得梦寐以求的2009年德勤科技高科技高成长50强“值得关注公司”奖。

-- 被《CRM Magazine》评选为2009年激励性薪酬市场领导者。

-- 与8个企业客户签订协议,包括美西银行 (Bank of the West)、Absa Life 和 MTS Allstream。Varicent 现有客户业务实现大幅增长。

-- 获得 Salesforce.com AppExchange 认证。Varicent SPM 可以在 salesforce.com 用户界面实现无缝整合。企业用户可以在一个界面内使用个性化的薪酬详情和佣金清单。

-- 与美国区域性银行举办了一次银行业圆桌会议。该会议主要探讨将激励性薪酬与收益性挂钩。这份有关银行业薪酬的及时分析结果可以从 http://www.varicent.com/BankingRoundTable 下载。

-- 在加拿大多伦多举办客户咨询委员会年度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来自 Varicent 和一些主要客户的高管,他们重点就销售绩效管理领域的一系列机遇、挑战和技术进步进行讨论。来自医疗设备、技术、传媒等各个行业和各个服务组织的高管参加了此次会议。

-- 公司持续全球扩张,在香港、伦敦、多伦多和多个美国城市雇佣了25名以上的全职员工,Varicent 的全球雇员人数增至140多人。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简介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是一家创新软件供应商,通过其行业领先的销售绩效管理解决方案 Varicent SPM 为客户带来业务上的显著改善。Varicent 的客户是各行各业的高绩效公司,包括 Waste Management、康宏理财集团 (Convoy Financial Group)、宣伟公司 (Sherwin-Williams)、万宝盛华 (Manpower)、欧特克 (Autodesk)、华盖创意 (Getty Images)、喜达屋酒店 (Starwood Hotels)、新鸿基金融集团 (Sun Hung Kai Financial) 等。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varicent.com/ 。

(c)2009 Varicent Software. 保留所有权利。 Varicent 和 Varicent SPM 是 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的商标。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标和公司名称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Varicent Software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