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的威灵汽车部件携三大产品体系亮相上海车展

2023-04-23 10:51 7435

剑指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新势力

上海2023年4月23日 /美通社/ -- 4月23日,美的工业技术旗下威灵汽车部件携全系产品重磅亮相2023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2023上海车展),全面展示包括热管理、电驱动、底盘执行系统三大领域的增量部件,产品涵盖电动压缩机、热管理集成模组、驱动电机、EPS转向电机、电子油泵、电子水泵、电子膨胀阀、电磁阀等,致力于为绿色出行提供一流核心部件及系统解决方案。


美的威灵汽车部件凭借美的工业技术在压缩机、电机领域积累的‘根技术'进行车规级延展,并以打造高标准、高性能、高可靠性产品为目标,针对性解决新能源汽车续航短、充电慢、能耗高等痛点同时,朝着成为新时期创新驱动的汽车核心部件供应商而大步迈进。

热管理系统:800V等明星产品亮相

威灵汽车部件现场展示了包括800V碳化硅12000转电动压缩机、适配二氧化碳冷媒(CO2)的电动压缩机等明星产品。其中全球首款量产的800V碳化硅(SiC)高转速电动压缩机,其采用业内领先的超高绝缘耐压技术、交叠分块电机专利技术、电磁场优化及SiC碳化硅压缩机电控方案,具备高可靠、超强劲冷热、静音以及轻量化等优势,为新能源汽车迈入800V超快充时代奠定基础。此外,新发布的热管理集成模组(大集成)、适用于A00级车的电动压缩机(创新转子式)两款热管理新品也进行了现场展示。


电驱动系统:扁线定子、二合一总成等产品亮相

威灵汽车部件现场展示了包括驱动电机扁线定子、驱动电机圆线定子、驱动电机异步转子、驱动电机永磁转子、电子油泵、二合一总成等产品。


底盘执行系统:高可靠EPS电机亮相

在底盘执行系统中,威灵汽车部件现场展示了包括EPS电机(M57\M50\M63)、手感电机以及空气悬架供气单元。EPS作为自动驾驶其中的重要一环,对静音、高灵敏度以及助力输出的适应性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威灵汽车部件EPS电机不仅满足了这三项严苛要求,同时还具备结构紧凑、可靠性高的特点,广受市场认可

除技术研发领先、产品性能可靠外,威灵汽车部件已建立起行业领先的可靠的产能保证。其位于合肥的工厂已于2021年投产,位于安庆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战略新基地一期也已经于2023年年初正式投产,能为新能源汽车客户提供"双保险"的零部件供应。依托美的集团工业技术事业群,威灵汽车部件将发扬"创新、克难、快"的精神,对新能源车的上游核心部件、解决方案进行自主研发,推进核心部件国产化。

消息来源:美的工业技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