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检集团广西公司举办庆祝中检集团成立40周年暨广西公司客户答谢会

2020-12-11 16:28 5509
12月10日,为庆祝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成立40周年,中检集团广西公司在广西南宁举办了以“不惑中检 感恩有您”为主题的客户答谢会。活动邀请了60多家合作伙伴及海外兄弟公司代表出席。

南宁2020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12月10日,为庆祝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成立40周年,中检集团广西公司在广西南宁举办了以“不惑中检 感恩有您”为主题的客户答谢会。活动邀请了60多家合作伙伴及海外兄弟公司代表出席。

答谢会现场
答谢会现场

会议首先是中检集团广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永成致辞。他介绍了中检集团40年的发展史和广西公司发展历程,中检集团成立于1980年,今年正式划归国务院国资委,成为97家一级央企之一。中检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当好国家队,打造国字号,打造国内外领先的一流检验检测认证企业。中检集团广西公司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始终坚持践行央(国)企责任,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集团旗下名列前茅的一级子公司,网络网点遍布广西各地,业务覆盖大西南以及世界各地,目前已经建成了拥有近20000平米的独立的实验室体系,实验室通过认可的项目达到7000多项。广西公司先后获得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黄永成总经理强调,中检集团广西公司取得的成绩是各阶段各级主管部门关心支持的结果,是合作伙伴们一直以来的认可与信赖堆砌的,是公司历届领导和全体员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用信念、智慧、勇气,一步一个脚印奋斗出来的。最后,黄永成总经理代表广西公司再次感谢广大的客户、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新、老朋友一路坚定的选择与陪伴,与广西公司携手共进,促进广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成就了广西公司的今天。40年来,我们见证着彼此的成长,同甘苦、共患难,互利共赢、彼此成就。

中检集团广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永成致辞
中检集团广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永成致辞

接下来的环节是合作伙伴代表致辞。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谢毅副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感谢中检集团广西公司总能全天候为北部湾港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检验检测服务,提升港口泊位周转效率,为北部湾港的发展注入了蓬勃生机,为北部湾港集团的各项事业提供了不竭动力。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石化分公司储运二部行清超主任致辞。他表示,中检集团广西公司长期致力于中国石油进出口原油、成品油检验,为中国石油加快通关速度,节省成本。在未来的时间里,中国石油与中检集团将继续携手共进,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做出更大贡献。

广西金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许俊副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中检集团广西公司从原料装港到卸港的各项检验服务都高效、专业,为进出口企业提供了一站式检验测试服务。

贵州磷化集团瓮福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勇致辞。他讲到中检集团广西公司不仅帮助和反馈了磷化集团对出口澳洲产品质量指标,也协助磷化集团组建了高质量的出口商品质量检验检测体系,为出口产品进行了及时快捷的检验检测。

接着,中检集团东南亚-中东区域公司、中检集团新加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桂程上台发表致辞。他曾是广西公司的领导人,共同见证了广西公司的成长,他表示未来要与广西公司继续携手,秉承“中检一家人,全球一盘棋”的理念,一同为中检集团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在广西公司老员工发表感言环节,钦州分公司副总经理田甜、北海分公司副总经理李选满、防城港分公司副总经理陆忠信代表分别讲述了在工作岗位多年的中检故事,表达了对中检深厚的感情。

与此同时,中检集团海外兄弟公司纷纷发来视频祝福寄语。泰国公司总经理柳华绿报来喜讯,今年与广西公司基于中检溯源品牌,联合制定榴莲溯源方案,在助力泰国榴莲进口中国工作上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中国检验(越南)公司总经理崔东胜亦提到,越南公司与广西公司通力为越南西瓜进口中国进行产地溯源的工作得到了有关部门的肯定。马来西亚公司总经理付军在视频祝福中,谈到广西公司和马来西亚公司携手合作,共同实现了全球第一批毛燕中检溯源,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柬埔寨公司总经理陈其生回顾了广西公司和柬埔寨公司紧密合作,为柬埔寨茉莉香米、木薯淀粉、芒果干等产品提供了装运前检验、产品质量全程监督与溯源服务,受到了进口商的一致好评。中东公司总经理王伏元表示与广西公司在矿产品装卸两港检验上强强联合、默契协作提供服务,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非洲公司总经理王新在视频中表达了对广西公司不断输出技术力量支援非洲公司建设实验室的感激之情。集团海外兄弟公司领导纷纷祝贺广西公司业务如虎添翼、蒸蒸日上,希望与广西公司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为中检集团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客户参观中检集团成立40周年主题展览
客户参观中检集团成立40周年主题展览

广西公司的合作伙伴,广西金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南京金利检验有限公司、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大锰锰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东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广西四方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企业也纷纷通过视频表达了对中检集团成立40周年的美好祝愿。

本次客户答谢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中检集团成立40年,一直以“创造更值得信赖的世界”为使命。下一步,中检集团广西公司将紧跟集团步伐,深耕广西市场,加强客户合作,共同迈步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尽快把中检集团建设成为在世界上有影响力、在国内绝对领先的一流检验检测认证企业而努力奋斗!

消息来源:中检集团广西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